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 百年战争》系统详细解析

2007-09-03 22:47: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译 名: 剑刃风暴 百年战争
原 名: Bladestorm: Hundred Years War
机 种: PS3
类 型: SLG
开发商: Koei
发行商: Koei
发售日: 2007年8月30日
售 价: 8190日元
其它机种: X360

《剑刃风暴 百年战争(Bladestorm: Hundred Years War)》是一款历史题材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雇佣兵队长,带领部队投入到漫长而残酷的英法战争之中,身为队长的你可以指挥战场上的各种兵种的部队进行战斗。游戏采用自由任务系统,玩家可以随意选择是参加英军或者参加法军,阵营的不同任务当然也完全不同,战争胜负的关键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作为一款改编自史实的游戏,英法战争的著名人物圣女贞德以及爱德华(黑太子) 将会在游戏中登场。

P.S.:以下图片均为相机实拍,质量参差不齐请见谅

游戏流程:游戏的基本流程就是先在酒馆进行战斗的准备,接着考虑战况以及自身的能力之后签订契约,随后出战完成契约上的内容。战斗结束后回到酒馆领取报酬,并再度签订其他契约。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名佣兵,所以首要的目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名声,而提高自己名声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1)击倒敌方著名的将领
(2)制压敌据点
(3)顺利达成依赖

酒馆
游戏开始后,玩家先要通过简单的性别、容貌(共8种)和声音(共3种)等设定来创造一名代表自己的角色。随后酒馆老板会为玩家大致介绍一下雇佣兵的相关情报。而酒馆在本作中也就是雇佣兵的大本营了,在本作中基本所有相当于正统SLG的“内政系统”都会在这里进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