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全攻略(修正版)

2007-09-06 01:17: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攻略从网上转贴而来,写的比较详细全面,所以发上来用以弥补置顶索引贴中只有简要攻略的不足。
修正版的意思是:我在攻略中加入了所有保存点的提示,并且修正了最后BOSS战的一个错误。


《极度深寒》全攻略

寻找紧急呼叫电台密码
Find the Emergency Radio Code

  汉森出现在后甲板(Rear Deck),在他行动前,耳机里不时传来队友的调侃声,但接下来不知发生了什么,听起来那边一片混乱。在脚边有一份关于军火储存状况的记录(A Note about Ammunition Conservation),这份由阿尼什琴科(Anischenko)签署的手令指出了近身战斗以及肉搏对一个新兵的重要性。沿着右舷向前,到接近船头位置时左转走上铁梯,一直向前,最后下台阶来到船体另一侧,小心地通过吊索,干掉那个疯狂射击的人。在通道尽头有一扇电子锁控制的门,用枪打坏旁边的配电箱可进去,这里是主甲板(Main Deck)。
  耳机里传来队友绝望的叫喊声,似乎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而汉森这里也不妙。走廊里有两个卫兵,打爆油桶干掉他们,搜索附近的区域,在可进入的房间里找到不少补给。走廊里有个房间现在进不去,不过很明显有个女人被关在里面,开门似乎需要密码。转动走廊尽头的蓝色阀门,让一直尖啸着的报警器平息下来,灭火后,走廊里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经过火灾现场,在地上拾到关于电子控制盒的记录(A Note about Electrical Boxes),这是一份死亡证明书,描述了悲惨的Legai下士由于贸然向电子控制盒开枪而不幸被电死的全过程。这里可看到一个向下去的楼梯,首先进入楼梯左面的门来到军火库(Armory),这里有一份关于军火库的记录(A Note about the Armory),记住这个地方,正如记录里提到的那样,这将是游戏前期补充弹药的主要场所。
  出门,下楼梯来到半淹着的左舷制冷室(Portside Cold Rooms),在水中浮尸旁找到上甲板钥匙(Upper Deck Key),沿楼梯返回上面,进入身旁的门(Upper Main Deck)。上楼,楼梯左侧的第1间屋子是医务室,右侧第2间里的尸体上有弹药和一页尤苏波夫的日记(A Page from Yusupov's Diary),日记里记述了人们在两个月前和一种叫做“Exocel”的生物首次遭遇的情景,当时,尤苏波夫和他的手下正在一个叫做“库页岛之星”的海上平台进行石油钻探。
       返回外面,打开一旁的电子门进入下甲板(Lower Deck)走廊。右边的通道被大火阻隔,直接进入右前方的休息室(Rest Room),战斗过后从右侧就近的门进入厨房(Galley)。这里的煤气很诡异是吗?过去看看吧……从厨房的后门出去,右转,在楼梯口找到第2个蓝色阀门,关掉阀门熄灭下甲板走廊里燃烧的火焰。从厨房后门正对的舱门出去,重新来到外面,在附近的尸体旁找到关于汽油桶的记录(A Note about Barrels)。在记录中,阿尼什琴科命令自己的手下严格遵守关于易燃易爆物的规章制度,并暗示这些汽油桶可用来对付敌人。转身沿着狭窄的天桥走到船头,左转走下铁梯来到前甲板(Front Deck),进入右前方的宿舍(Dormitor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