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 国际版》剧情对白翻译(PS2)

2007-09-15 20:29: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积木 来源:UpTeam攻略组

序章 达尔马斯卡的灭亡

巴林迪亚旧历706年

——达尔马斯卡王国 王都拉巴拿斯塔


今天是达尔马斯卡王国的人民翘首盼望已久的公主艾雪和娜布拉提亚王国的王子拉斯拉举行婚礼的日子。在王都拉巴拿斯塔,婚礼的豪华游行队伍所经之处都溢满着欢乐与幸福的气氛。

在王都拉巴拿斯塔的神圣的大教堂里面,作为王室的重要仪式,艾雪和拉斯拉接受了国王至高无上的祝福。

拉米娜斯:以伟大的神之名,见证汝等二人成为合法夫妻。愿汝等深受神的恩惠和祝福,携手直至永恒。法拉姆。

好景不长,婚礼之后,国与国的战争也同时爆发了……

军事议员:要是阿尔克迪亚帝国的陆军和空军同时对我国后方发动攻击的话……

巴修将军匆忙来报:娜布蒂斯已经陷落了。

拉米娜斯:什么!?

拉斯拉:我父王怎么样了!?

巴修:拉斯拉殿下,我也不清楚。

军事议员:娜布蒂斯陷落之后,阻挡阿尔克迪亚军侵略达尔马斯卡的阻碍就消除了。这样一来,敌军到达国境线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拉米娜斯:那么娜尔毕拿的情况……

巴修:我愿前往!

拉斯拉:请让我也一起去!

拉斯拉等人准备出征到娜尔毕拿守卫达尔马斯卡王国之前,举行了军队的检阅仪式。

拉米娜斯把传国宝剑递给拉斯拉:赐予汝等加尔提亚的加护。

拉斯拉:深感荣幸。

这时,艾雪担忧地望着她的丈夫拉斯拉,拉斯拉回以她一个温柔的微笑……很快拉斯拉毅然转身,高举宝剑,振奋全军士气,援救娜布拉提亚王国。

——娜布拉提亚王国 娜尔毕拿城塞

战争演变得越来越惨烈了。在达尔马斯卡王国与娜布拉提亚王国的国境线附近的娜尔毕拿城塞正燃烧着激烈的战火,两国的士兵都在相互残杀,血流成河……阿尔克迪亚帝国军的进攻异常猛烈,形势对城塞军队十分不利。在一片混乱之中,拉斯拉和巴修正在乱军中奋力抵抗。

巴修:这里快陷落了!我们撤退吧!

拉斯拉:还没完!城塞的魔法结界还没破!

笼罩着娜尔毕拿城塞的魔法结界依然承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敌空军的冲击,可是,敌军很快就攻破放置魔石的房间,杀掉守护魔石的法师。随后魔法结界消失了,城塞军队根本无法抵抗敌空军的袭击。

巴修:魔法结界!到此为止了吗!

拉斯拉激动起来:我要为父王报仇!我要为父王报仇!

此时,城墙另一边的敌弓兵正瞄准浑然不觉的拉斯拉。

巴修:拉斯拉殿下

巴修虽然立刻拉弓放箭,可还是慢了一步,敌人的箭已经放出,正中拉斯拉的心口。眼看已经被敌军重重包围了,巴修只好带上失去知觉的拉斯拉,趁被击沉的空舰掉下来时杀出一条血路,冲出重围。娜尔毕拿最终还是陷落了,娜布拉提亚王国也随之灭亡了。

——达尔马斯卡王国 王都拉巴拿斯塔

拉斯拉终究逃不过死神的魔掌。在葬礼仪式举行时,灰蒙蒙的天空下起了细雨,像是在怜悯着戴着黑纱守在丈夫拉斯拉的灵柩旁边的艾雪……不久前还洋溢着婚礼的欢乐气氛的大教堂中,回荡起国王悲斥的悼词。

拉米娜斯:汝的肉体将会接受伟大之神的祝福,回归大地。汝的灵魂将回到圣母的怀抱,迎接安祥之时。法拉姆。

拉斯拉·赫伊奥斯·娜布拉提亚殿下的战死只不过是达尔马斯卡王国的悲剧之一。

公主艾雪殿下与拉斯拉的联婚所带来的和平希望消失了,达尔马斯卡王国将会被时代的浪潮所吞噬。

东方的阿尔克迪亚帝国和西方的罗扎利亚帝国都在争夺伊瓦利斯世界的霸权,从而形成一个充满战乱的时代。

阿尔克迪亚帝国向西方扩张的第一步,就是侵略娜布拉提亚王国。

拉斯拉在保卫祖国的战争中逝去了,随后受到帝国侵略的达尔马斯卡王国也将走向同一命运。

由于在娜尔毕拿城塞一役中败北,达尔马斯卡王国损失了大半战力。

忠烈勇猛的达尔马斯卡骑士团的反攻根本不能抵抗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帝国军,陷入了几乎全灭的困境。

不久之后,阿尔克迪亚帝国提出了和平方案协议,事实上是逼达尔马斯卡王国投降。

我的老朋友,达尔马斯卡的国王拉米娜斯陛下不得已决定投降,并为了签定和平协议,动身前往已在帝国军占领之下的娜尔毕拿城塞。

然而,在国王陛下出发后,少数残余下来的达尔马斯卡骑士得到一条可怕的情报。

“在和平协议上签字后,暗杀达尔马斯卡国王。”

——摘自哈尔姆·昂多鲁4世“回顾录”《12章 落日帝国》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