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兵器XF》全关卡流程攻略

2007-09-16 20:40: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关卡流程

职业介绍

泛用职业:

ウォ—ヘッド:物理攻击强化,盾装备可。
スペルキャスタ:魔法攻击强化,可用4属性魔法攻击
ファンタスティカ:可使用辅助行魔法,可破坏障碍物
ガジェッティア:道具效果强化、可携带更多道具、可对我方其他人使用道具
エスコ—トベッセル:物理防御力与攻击技能强化职业,但行动速度减慢
セイクリッドセイバ—:魔法防御力强化,可使用治愈、异常状态回复魔法
ワンダ—シ—カ:利用技能探看隐藏的宝物,道具可更换和强化
ジオニックル—ラ—:能远攻,速度快,能封锁敌人移动

序 章

  故事发展基本按照感叹号的地方进发就是了,过程中有些自由战场可以随便进入,可以在里面练练级,Act.1-4后就可以雇用渡鸟了,刚开始都使些低级职业,建议练级存钱,雇渡鸟的时候等级买到最高吧。

我方配置:ケラリツサ、フィァ-ス
敌方配置:ルバ-ト、杂兵*4
成功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非常简单的一关,ルバ-ト会自己逃走的,所以只要对付剩下的4名杂兵就可以了。

第一章

Act.1-1

我方配置:ケラリツサ、フィァ-ス、トニ-
敌方配置:ファンタスティカ*3
成功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同样是比较简单的一关,不过ファンタスティカ这个职业的人比较强劲,建议用男主角和小狗的前后夹击提高攻击力,女主角远距离射击辅助的战斗方法。

Act.1-2

我方配置:(初期)ケラリツサ、トニ-、(增援)フィァ-ス、ラブライナ
敌方配置:ガジェッティア*2、ファンタスティカ*2、ウォ—ヘッド
成功条件:启动机关或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一人被击退

  初期只有女主角和狗狗,坚持一会男主角和拉布莱娜增援,之后的战斗变得相对轻松,不过有个12级的敌人,别管他,用新加入的拉布莱娜的魔法攻击开关(使用快速移动魔法可以加快到达速度),山坡上的宝箱别错过了。

Act.1-3

我方配置:ケラリツサ、フィァ-ス、トニ-、ラブライナ
敌方配置:ウォ—ヘッド*3、ファンタスティカ*2、ガジェッティア
成功条件:到达地图最北面或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一人被击退

  本关ウォ—ヘッド*3、ファンタスティカ*1都是20级的......因此建议男女主角转职成ファンタスティカ,ファンタスティカ可以破坏障碍物,所以全员走左边吧。

Act.1-4(前篇)

我方配置:随意3人
敌方配置:ワンダ—シ—カ*2
成功条件:救出所有村民
失败条件:行踪被发现

  不被发现救出村民,摸清ワンダ—シ—カ的行动路线就很容易了,2人是按着逆时针的方向行走的。

Act.1-4(后篇)

我方配置:ケラリツサ、フィァ-ス、トニ-、ラブライナ、、レヴィソ
敌方配置:ウォ—ヘッド*1、ファンタスティカ*4、ワンダ—シ—カ*2
成功条件:住民到达地图最北面大门位置或击退ナナサト
失败条件:住民一人被击退或我方全灭

  条件比较苛刻的一关,建议队伍中有几人职业转成ガジェッティア帮住民回复HP,重点保护好老头吧,除了2名弓箭手和ナナサト外,其他敌方都是只使用减速魔法的,只要保护好老头就问题不大。强烈建议练练级再来挑战。

Act.1-5

我方配置:最大6人
敌方配置:不定形物体*6、怪豹*3
成功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本关的不定形物体比较麻烦,在水中不好对付,最快的方法就是用火魔法攻击水上的平台使其上岸再用魔法灭掉。

Act.1-6

我方配置:最大6人
敌方配置:スペルキャスタ*7、ジオニックル—ラ—*1
成功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这关千万不要使用战士,否则很快就会被灭掉的。女主角和ラブライナ作为主力出场吧,敌方魔法对ラブライナ根本造成不了伤害。要注意其中一个9级的魔法师。

1-7 战斗A:

胜利条件  我方全员到达指定地点0r敌人全击破
失败条件  99次行动之后或者我方有一人被击破
DER:  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