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VII》剧情流程图文攻略(下)

2007-09-17 17:31:4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倒下的杰奈西斯又扯了一堆叙事诗LOVELESS和命运等等的深奥话语后变掉落深渊不知死活了,扎克斯走出基地,却发现曾和克劳德都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他只好决定先奔赴本次出行任务的目的地——莫迪奥海姆……顺着山路前行到达冰雪村,进入村中的废屋(有很多道具可拿,听取全部留言后左边有一道具可拿),在深处又发现了安吉尔复制体,战斗避免不了,这个小BOSS非常爱用沉默魔法,最好之前装备防御沉默的防具,让它的沉默魔法失效后就容易多了.战胜它后上楼,发现了受伤的曾和克劳德,曾告诉扎克斯安吉尔正在等他让他先去。继续深入,终于见到了安吉尔……令扎克斯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安吉尔对他又是刀剑相对,“其实杰奈西斯真正想对付的是我”安吉尔说到,“而你,扎克斯,你该完成你的任务了(神罗公司下达的除掉安吉尔的任务)”。正在此时,霍兰德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他竟然是安吉尔的父亲,而当谈到安吉尔的母亲已经死了的时候,霍兰德异常冷漠,原来安吉尔的母亲也是霍兰德的实验品,代号:“project 茱莉叶”,从霍兰德的话中扎克斯得知,安吉尔的母亲体内含有古物种杰诺瓦的细胞,而杰奈西斯和安吉尔正是靠移植和分裂安吉尔的母亲体内的杰诺瓦细胞而诞生的。“我不得不承认,杰奈西斯是个失败品,但你,安吉尔,你是完美的!你真正继承了杰诺瓦的力量!”霍兰德说到这里时兴奋不已。

“扎克斯,听到了么,我是完美的……怪物!“”还记得我说过我们要一起与给世界带来苦难的人战斗么?“”记得,但是现在是你先食言了“!”我也非常痛苦啊……既然我的细胞可以分裂移植到这些怪物身上,那现在就由我来取回它们吧!“听到安吉尔这么说,霍兰德急忙上前阻止,但却被轻易被安吉尔推开了,随后安吉尔召唤出了那些”安吉尔复制体“并与它们融合,变成了真正的……怪物……BOSS战:安吉尔融合体。流程到此为止难度最大的一战。在此战之前玩家要做一些准备,安吉尔融合体的限制技“愤怒的解放”非常强力,大概会一击扣掉1700左右的HP,所以玩家要时刻使HP保持在一定数值以上才可以,如果不够这个数值的话可以提前装备一些提升HP上限的魔石或者装备,甚至出去打几个小怪争取在战前使自己HP处于BREAK状态。其次恢复HP要及时,可以调整指令顺序将HP回复魔法放在普通攻击旁边,这样容易选到。开战后不要为了会心一击而在BOSS正后方尾巴处攻击,这样会受到BOSS威力非常大的雷魔法“嫉妒之雷”的攻击,正确的做法是在斜后方攻击便可获得击击会心的效果,当它正面转向扎克斯时就是他要攻击了,普通攻击两连斩,及时按防御,即使第一下被打到了也要向其侧面及时按下回避键回避第二下。雷电球包围扎克斯然后聚拢攻击的招数可以看准聚拢时机向范围外翻滚回避,羽毛攻击靠跑动就可以躲掉。此外需要注意,“愤怒的解放”是限定击,释放时机和正常战斗有些延迟,所以玩家一般在BOSS释放“愤怒的解放”前时的指令会在被击倒站起后自动实行,所以可能经常发生玩家被击倒站起后在空血状态下冲向BOSS实行刚才被击倒前指令结果再次受到攻击被秒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在站起前注意哪个指令上面标有NEXT,如果是上前攻击等有危险的指令,一定要及时按方块键回避CANCEL指令。另外保险起见,玩家可以一上来就先对自己使用“菲尼克斯之尾”这样不小心被干掉后也会自动复活。BOSS的血不少,建议稳扎稳打。另,BOSS身上可偷得“铜之腕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