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pk》心得总结

2007-09-23 19:18:25 来源:不详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地形估计是按照日本的实际地形来设计,河流,山脉,道路还有一些比较著名的旅游胜地都不错,而且可以让玩家从真实的战略角度来选择具体的行军路线。

AI,虽然跟玩家比起来还是显得很愚蠢,但是至少有了些改进,记得我有次强挖5T刚登用的竹中,忠诚从90多拉到了60多,这时电脑不仅立刻给了竹中2个宝物,使得忠诚又回到了90多,而且把他调离了原来的那个城市,这点就有点人性化了。还有记得有一次打下了大片江山,玩得有些累了,然后就给电脑托管看统一了,手里还有2个女儿成年了但没有出嫁,手下也是牛人一堆,结果发现托管了几年后还是没有嫁出去,但又过了2年后伊达政宗和真田幸村成年了,一下成了一门武将- -~,原来电脑早以做好打算,2个女儿竟然准备好要嫁给这2牛人的,而且大女儿的年龄比他们还大好几岁呢-。-,还有电脑竟然在他们还没成年时就预知他们的超能力了,无耻啊无耻!

接下来说说一些遗憾:(关于要提PK版的朋友最后我有交代了下,请耐心看完):

1.人材:由于有了科技的出现,使得研究中一些重要适性的将领的获得变得了必要,大多数时候攻城掠地经常是处于对研究人材的需求而不是因为战略性目的。并且由于革新里必须要灭掉一个势力才可以比较容易登用对方的将领,加上俘虏比较高的逃亡率,使得有时候好不容易千里奔袭拿下了那个大名,又正好在碰上月末,登用人员需要10天,使得还没登用上自己要的那员将领就先逃跑了- -!

2.科技:有了科技可能加强了一些研究的战略待机时间,但也相应出现了一些问题:电脑中一些势力研究了非战斗兵种的科技,比如里见的水军,大友的兵器,安东的水军,使得这类大名在与研究战斗兵种为主的大名对战时显得非常脆弱!(记得有个挡,大友就差岛津的2个城就统一九州了,大友大军正在压入岛津处,眼看着岛津就不行了,兵力对比大友14W VS 岛津4W,结果就在这时刻,岛津的元入枪正好研究完毕,出了猿叫,大友马上被击退了,而且在接下来的2年后,看着岛津的兵力从之前4W一直扩散到了9W多,大友兵力虽然只是小有削弱,到也还是保持在10W以上,但看这形式对比就知道,岛津拿下九州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大友的兵力虽然也出了国崩,但是在实战中是个很可怜的东西- -,鸡肋)而且科技研发的时间都不短,使得经常只能研究比较实用的科技,而弓箭,水军,兵器,筑城在游戏里经常是排在所有科技的最后有时间才去研究,但经常是统一了步兵,骑兵和铁跑内政这些主要科技都还没时间研究完,或者说根本不需要研究完所有科技就可以横扫宇内了!)并且,步兵的高破坏,使得攻城鲁和攻城垂基本上都用不上,攻城鲁的弃用也是使得弓箭被无视的一个重要因素,记得在玩三国9的时候,攻城武器的使用可是一个很重要的战略因素,三国9也是在我记忆中光荣在战斗平衡上做得最成功的一次,攻城器械的使用也达到一个很合理的层次,但在革新中,基本上是个摆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