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M33_3.71版自制固件完全升级指南

2007-09-25 00:0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SP破解黑客Dark_Alex在经过一夜踌躇后终于放出了3.71 M33自制固件,并且正式宣布了自己就是M33小组!新版的3.71 M33对于旧版PSP来说实际上并不完整,刷新后会像新版PSP一样缺少1.50 Kernel模式。不过Dark_Alex允诺将会在不久后推出针对旧版PSP加入1.50实模式的补丁。

(更新)3.71版升级后可用的常用自制软件以及多款主题下载参看文末。

升级傻瓜包下载

安装步骤:

老版PSP需要3.52_M33-3或3.52_M33-4固件。以前M33的版本不能运行,因为有个漏洞影响了它们。新版psp必须在3.60_M33系统下刷机(老P一定要要设置3.XX核心)。

1. 解压傻瓜包,复制UPDATE文件夹到/PSP/GAME/UPDATE,然后也复制官方3.71升级档到文件夹,然后把它改名为"371.PBP". 注意:如果你复制到别的地方,升级程序不会显示.

2.如果你使用的是老P,请确定你设置PSP在3.XX核心 (否则变砖),设置方法:开机按R键进入修复模式,选择“Configuration”-〉“Game forder homebrew”按X将后面的选项设定为“3.52 Kernel”

3.到PSP执行程序, 它需要78%电力.如果你有idstorage错误.程序会问你去修补然后自动会继续升级.


4. 按X, SONY的升级会开始,


5. 完成后,升级程序会问你重启(按X 或 O). 跟着做!!!别自己按关机键关机~如果你自己关机有可能会变砖

6.你现将拥有3.71 M33

注意:刷机有风险,请谨慎进行。升级后目前的插件将不能使用,原1.5核心的自制程序将不能使用,但是可以使用SONY官方的主题了。

PSP多款官方主题:下载  (解压后置于psp目录下)

3.71以及3.71m33可使用的自制软件下载:

电子书软件:下载 (解压后置于psp/game目录下)

影音播放软件:下载 (解压后置于psp/game目录下)

PSP用GBA模拟器:下载 (解压后置于psp/game目录下)

来源: 《掌机王SP》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