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 猛将传》佣兵模式流程

2007-10-02 22:30: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更新,顺便收集一些会员贴出来的对佣兵模式的资料文献……

Z52M的佣兵模式和354M的修罗模式第一感觉很像,还是有些区别,我个人感觉佣兵模式更好玩点,写一点除上手介绍。研究很浅,有错请拍,后面更新研究。

1、兵科:与354M不同,佣兵模式使用的人是继承练级选项的,佣兵模式里把战国全部32个人分成三类:枪兵、骑兵、火枪兵(杂贺孙市武器图标)。

枪兵有:真田幸村,阿市,浓姬,丰臣秀吉,本多忠胜,风魔小太郎,宫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柴田胜家,前田利家。

火枪兵有:织田信长,杂贺孙市,明智光秀,伊达政宗,稻姬,德川家康,岛左近,岛津义弘。

马兵有:石田三成,前田庆次,上衫兼信,武田信玄,服部半藏,森兰丸,浅井长政,立花誾千代,直江兼续,宁宁,今川义元,细川旮旯夏,长宗我部元亲。

兵科分类方式很奇怪,三个兵科分别给武将带来特殊能力,如果玩家选择的武将和带着的两个副将为分别为这三种兵科,则三种特殊能力都能得以附加。

马科:武将在步行一段时间不做攻击动作后出现刚体效果,碰人反弹全身带属性

枪科:按R1会出现突枪效果

火枪科:按R1放出一排火枪。


2、准备:进入佣兵模式后先选人,选好后就进入准备菜单。佣兵模式准备菜单从上至下,分别为:任务选项、事件选项、佣兵选项、名刀一览、商店屋、退出。下面逐一介绍:


一、任务选项:玩家“接活”的地方,一般有三个战场可以选择,每个战场后面有玉的报酬“标价”。其实战场上还有其他机会也能得到玉,建议选择人多大的地图优先。如果在“事件选项里”购买了特殊任务则优先选择特殊任务。任务旁边会标出限制,比如:“紧急回避不能”或者“体力减弱状态开始”等等,作用是敌我双方的,后期有不能放无双不能防御等苛刻要求,但是对敌人也是一样。其中“攻击力加倍”和“空中攻击力3倍”的选项请优先选择,由于虎乱3和修罗被整得不能用,这两个选项可以很好的提高杀敌效率,一两个C2—3或挑空的C5都可以起到秒敌的作用。


二、事件选项:这个选项都在交涉杂事……一般从过一关后就有进去的必要,在里面交涉的主要事务有:

“接受XX家煲赏”——前一关完成XX家任务后接受奖励,可能是给玉,可能是将你的佣兵等级提升;

“接受民兵奖励”——关卡里救民兵之类的任务完成奖励,一般是给玉。

这两个为赚玉的选项,消费玉为0,看见这种选项就不要客气收下。之后是这么几类:

“佣兵等级升级”——要打过几关才有,消费10块玉。

“特殊任务”——在下面的关卡得到特殊关卡有机会赚到更多的玉,消费不定玉;

“雇佣XXXX(武将名)”——类似354M修罗模式买副将,消费10块玉。这两个是消费玉的选项。重要的杂事大概就是这几类,有些特别的事务如“山贼的激励”也是消费玉提升佣兵等级的,这种不太确定的选项可以存个盘选选看,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

“XX(大名)仕官”——任务选项中的任务是各家大名间的战斗,左边就是雇佣玩家的主家,如果多次选择同一主家任务累计一定次数,就会在事件选择中增加该主家仕官的选项,消费50玉,之后关于该大名的战役就会变成“侵攻战”或“防卫战”。

“天下统一”——选择“侵攻战”或“防卫战”累计一定次数,会出现帮助该大名“天下统一”的任务,如果选择天下统一任务完成后则游戏结束。有简单的结局画面。不选择则可以一直打下去。


三、佣兵选项:对消费玉买过来的副将佣兵进行调整,可以查看手上的所有人员的佣兵等级和技能。佣兵模式一次游戏中最多保留5位副将,上场最多带两位,副将也能升级,副将的技能也可以作用于战场上。

四、名刀一览:欣赏名刀的地方,有八个孔,完成特殊任务后会给予名刀做奖励,通关后不继承,收集10把,会有争夺日本第一兵的关卡“天下无双决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