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战国无双 KATANA》上手指南

2007-10-07 13:1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方向键 使用携带道具
A 确定、普通攻击
B 射箭
C 准心锁定
Z 防御
右手挥动 蓄力攻击
左手挥动 无双乱舞
左手摇杆 移动视角(特殊情况下)

普通攻击
战斗中将光标移动到目标身上,之后按A键即可进行普通攻击。连招的方法也很简单,连打A键即可。此次的战国KATANA是根据武器的好坏来决定连招的次数的。
  


蓄力攻击
挥动右手手柄则是蓄力攻击,且可以根据玩家挥动的方向来改变刀滑动的轨迹。招式的特性是范围广,但威力相较普通攻击而言要略弱。蓄力攻击可与普通攻击进行结合使用,但看不出什么太大区别。
  

防御与防御反弹
按Z键为防御,作用我想就不用多说了。值得注意的是当玩家按下Z键的一瞬间,屏幕中的武器会有数毫秒的发光时间,如果在此时顺利接下敌人的攻击的话即可防御反弹,将对手的体势攻破。
  


无双乱舞
与以往的无双系列一样,攻击敌人后会增加无双槽,到达一定量后即可发动。无双发动时要连续挥动手柄,来给予大范围敌人连续打击。

射箭
移动光标暗B键就是射箭,开始时主人公的装箭数只有6发, 后面应该可以通过道具来增大。将光标移动到屏幕外再按B键就是装弹。此外,弓箭还可蓄力,共有三段,威力成倍提升。由于本作的视角被改为第一人称,所以射击在相对而言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