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星志愿 幻想曲: 发现小桑宵夜图的新条件

2007-10-14 11:16: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依精华区裡的攻略,在首次跟随小桑90天,桑母会出来阻止小桑和主角吃饭。
然后再跟随30天,小桑人气高于5、生病且工作失败时,主角请小桑吃宵夜的事件就能发生了,并取得CG,以及继续后绩发展。

第一回合,我很顺利地就引发了此事件,拿到了CG。
第二回合,旗下有芬芬、小桑和纱雪,第一年引发桑母出面阻止后就卡住了,不论小桑的人气有多高,甚至人气冲上9,已经连续生病了三个月,通告一直失败,每天跟随还是没有CG事件出现,进入到第二年、第三年还是没办法引发,每想到就让她再生病一下,不断的反覆在虐待小桑,仍然引发不了! 幸好明三没有过劳死的情节,否则小桑早命丧黄泉了。
最后才想到是友好度的问题,和小桑友好度已有369,应该也不算低,但是和芬芬及纱雪的友好度都是4百多,于是我用修改器将芬芬及纱雪的友好度改低于和小桑的369友好度。结果,哇!终于出现啦!
原来和小桑的友好度要够高外,还必须是旗下女艺人中最高的才行呀!

(作者:freeform1217/tw)



>>明星志愿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