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神之手: 初玩心得

2007-10-22 19:24: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由于值班,回来比较晚,所以没怎么玩,今天安下心来仔细玩了下,虽然没走多远,但也对游戏系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下面先简单说下,以后有什么发现,再来修改。

首先,这个游戏只能左右旋转,不能任意角度旋转,相对TQ的旋转都不能,还是有所进步的。
其次,游戏也象TQ一样,可以选择两种技能学习组合,这样会产生多种不同的练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吧。
第三,可以在左下角设定左右键的技能,中间那个是中键旋转,也可以设定右键旋转,还是比较方便的。
第四,游戏里象暗黑一样,是可以传送的,但我暂时还没发现可以买传送石,而是通过打怪获得的,这个是在右下角最左侧的那个显示的,数字显示就是你还剩余的传送石的数目。
第五,和TQ一样,挂了后会在最近的传送点复活。
第六,游戏地图不错,主线任务地点在地图上有标示,虽然看不懂德文,但顺着方向走,应该是不会错的,地图也很大。
第七,怪物在你退出后再次进游戏的时候是会再次生成的,和暗黑是一样的系统。
第八,装备最基本的是白色,然后是蓝色,橙色,再向上高级的装备还暂时没打到,应该还其他更高级的装备。
第九,鼠标的设定很有意思,是个发光的小精灵,鼠标指向的地方会高亮,同时四周的物体阴影也会随之变化,也许这就是对系统要求高的一个主要原因吧,建议大家把阴影开中就可以了,和高区别不大,但性能提升很多。
第十,人物攻击动作比较多样,对付小个体的怪物用普通攻击,对付巨人的时候,会跳跃攻击,也会重击,当然,我选择的是剑,斧双修,不知道魔法型的会是什么样子。
第十一,有些感觉不爽的是,游戏里掉落的金币,显得太大个了,一个个大的象烧饼一样,现实里可没那么大的金币。
第十二,游戏装备很有意思,是直接拖动装备到人物身体上相应部位的,而人物是一个实实在在的3D人物,而不是象其他游戏的一个简单的图形显示,这点很有意思。
第十三,人物攻击方面很讲究速度与命中率的,低了的话,打一个怪半天打不中的。
第十四,游戏地图也可以算是无缝连接吧,但有时候载入地图的时候还是要稍微卡一下的。
第十五,和LOKI不一样的是,在敌人向上按住鼠标,会连续攻击的,再也不用一路狂点点到手抽筋儿了,哈哈。
第十六,游戏可以洗点,每级1000块,也就是,当你9级时,洗点需要9000,15级时,就需要15000点来洗了。

游侠会员:beibei007 <原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奇:神之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