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X历代记》剧情和人物介绍

2007-10-27 18:39: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古时候,人们生活在和平与繁荣的岁月里。而令人不安的恐惧感并不存在于他们的心中。
  但是,和平的表面下必然存在邪恶。邪恶势力抗拒着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繁荣。
  那些妄想召唤黑暗力量以及欲图净化这一堕落世界的人们聚集到了一起。面带险恶的笑容,他们迫切等待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的来临。


 百年之后,他又得到了新生。他只在夜晚出没,还能变成蝙蝠或恶狼、甚至化身于薄雾之中;他吸吮少女们的鲜血,并且拥有永恒的生命。恶魔城的城主、邪心之神Dracula伯爵就此复活了。

【人物介绍】

Richter Belmondo—里希特·贝尔蒙多
年龄:19  血型:B
Simon Belmondo-西蒙·贝尔蒙特的后代,吸血鬼猎人。极具正义感而且厌恶邪恶的青年。他的武器是贝尔蒙特家族祖先们遗留下的那条神圣之鞭。


Maria Renard—玛利亚·雷纳德
年龄:12  血型:AB
贝尔蒙多家族一位远亲的女儿。在游戏遭遇到绑架。被成功解救后,可以代替里希特·贝尔蒙多作战。

Annette—安妮特
年龄:17  血型:A
里希特的恋人。被扣押为人质关在恶魔城某处。意志坚强,活泼开朗举止文雅的少女。

Tera—泰拉
年龄:19  血型:O
村中教会里一名修女,同样在恶魔城中遭到绑架。热情开朗,活泼好动。

Iris—伊丽丝
年龄:17  血型:A
一位医生的女儿,在恶魔城作为人质。聪颖而极负同情心的少女。

Shaft—沙夫特
欲使德古拉伯爵再度复活的黑暗神官。

Dracula-德古拉
恶魔城城主以及一切邪恶的根源。系列中最著名的BOSS。在他身上仍有许多未解之迷……



>>恶魔城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