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游戏完整背景翻译

2007-10-31 00:20: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幕 2038年赌上人类未来的战争开始了

  离现在不远的未来-邪恶的力量宣告了人类的悲剧,恶魔们通过突然出现在人类世界上的地狱之门,踏入了这个本不属于它们的世界,人类在不知仁慈为何物的恶魔们的攻击下,几乎没能作出任何有效的抵抗就溃败了。

  那一天的战斗,把一切都给改变了。

  在充满恐怖和绝望的世界上,只有黑暗和邪恶成为了主要旋律,面对即将灭亡的命运,人们团结起最后的力量,开始寻找未来的希望。

  在无尽的黑暗中,人类的灵魂之火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更耀眼,因为希望并没有弃人类而去。聚集在伦敦的众英雄们,不负众望找到了对抗恶的有效方法,其中包括了移动时不被恶魔们发觉的武技,制造能够攻破恶魔们那坚固防线的武器技术,那传说中早已被遗忘的神秘的魔法之力,和各种消灭恶魔,破坏地狱之门等等技术和力量。

  于是,在2038年这场关系到人类的生死存亡的战役终于在伦敦打响,为了人类!!!

  第一章 恶魔的征兆 从暗黑的缝隙中潜入人类世界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中,庞大数量的恶魔们以圆圈方式云集在深渊的中央地带,这些组成圆圈的恶魔们,集中力量向等候在圆圈中心的恶魔先遣队施展着[具形]之术,因为想要踏上地面世界,则必须要有肉体。虽然恶魔们认为遵守这样的规则是件颇为尴尬和麻烦的事情。但一想起那个垂涎已久的地面世界即将跪倒在自己脚下的情景,恶魔们反而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在消耗着这些在它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力量。

  这样的秘密而邪恶的计划是在很久以前,确切的说是在数年前就开始慢慢启动了。最初,恶魔们只是通过人类信任与怀疑的夹缝,避开信仰那锋利如剑的视线,才能勉强把舌尖伸进地面世界的一角来品味那瞬间的美妙感觉直到第一只恶魔成功地通过夹缝来到了地面世界,随后,沿着它的足迹,一只又一只恶魔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面世界,这些躲藏在人类世界的恶魔们,后来又在地球表面找到了远古力量的中心,并在那里恶魔们用鲜血的仪式开通了可以自由连接地狱和人类世界的门那炽热的,巨大的,地狱之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