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 剧情翻译+攻略

2007-11-05 15:5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幕:生化奇兵
“似乎我再也无法认得Raputre了。我听说他们已经把人们都聚集到阿波罗街区了…..”-Diane McClintock。
“目前蛋正在被收集。Ryan将记下Fontaine,或者Fontaine将记下Ryan。”-安全主管Sullivan。
1960年,中大西洋
轰轰然,主角掉落水中,经过挣扎浮到水面原来飞机失事了…….海面满是大火,赶紧一路狂游到前方一个貌似小岛的地方,刚上岸便看到飞机尾部慢慢沉入水中了…….走入前方有光亮的房屋后,屋子大门将自动关闭。此时房屋灯将自动打开。在入口可以看到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些什么:“象我这样的人将在何种国家容身呢?-ANDREW RYAN”看来是某个家伙的留言。下楼梯进入一个球形潜水器,搬动开关进入海底世界…….
突然,潜水器的屏幕打开了,出现了一段老电影。那是Ryan的留言吧……
Andrew Ryan:我是Andrew Ryan,我在这向你们问个问题:农夫不能拥有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么?不能,华盛顿的人说,那是那是属于穷人的。不能,梵蒂冈的人说,那是属于上帝。不能,莫斯科的人说,那是属于全体得。(游戏里面也不忘说一下社会主义好,哈哈)我驳回了那些回答。我选择了其他的答案。我选择了不可能的,我选择…..Rapture。那里艺术将不再惧怕检查官,那里科学家将不在受到道德的束缚,那里伟大的将不再受到藐小的束缚。在你们辛勤劳作下,Rapure也将变成你们自己的城市。

看完小电影后,一路看看海底风景,接着可以听到无线电里面传来人们的对话。
Altas:….不过那灯塔就象地狱火一样的亮啊…..看起来像是有飞机坠毁了….
Johnny:….我们可是在中大西洋啊….那怎么可能…
Altas:我怎么知道啊,你最好赶到那去,而且要快点…那些‘疯子’(暂时就先这么称呼他们)马上就要到了…
Johnny:你真会开玩笑-你怎么知道有人要来了?
Altas:因为有个潜水器正在下来….那就是说我们有同伴了。

第一幕:欢迎来到Rapture
游戏开始后继续听到那两傻子的对话….
Johnny:好的,马上过去….这个潜水器…..….马上就要来了…
Altas:Johnny,安全系统突然都…….快点吧!
接着听到一个男人颤抖的声音….
Johnny:请别这样,女士…我不是故意闯进来地。请别伤害我…
Johnny::放过我吧…..你可以拿我的枪..你可以…啊…..
   主角在一个神奇的水下世界目睹了一个员工被神奇的杀害了…..
怪人(女性):你是新来的?
接着就是些奇怪的声音,那家伙貌似离开了,那个员工铁定是死无全尸了…
忽然耳边想起了无线电的声音,是刚才聊天的家伙
Atlas:请你拿起那边的短波无线电,好吗?快点,那个女变态还在附近呢….
没办法,主角只能按他说的作,拿起潜水器壁上的无线电(按E键),之后听到那家伙的声音。
Altas:我不知道你是如何从那飞机失事当中活下来的,也不想过问。我叫Atlas,我现在要帮你活下来。现在继续走……我们要帮你设法到达上层。深呼吸然后走出那个潜水器,我不会留下你孤军奋战的。我们要把她找出来,不过首先你得信任我才行。
   走出潜水器,此时地任务目标是到达上层。一路前进在一拐弯处看到一个自动防卫系统干掉了一个疯子,接着听到Atlas开心地大叫。
Atlas:再来一些……你感觉怎么样啊,妹妹?
之后在附近溜达一下,听到Atlas地提示。
Atlas:现在你可以找一个撬棍之类地东西了吧?那些嗜血地疯子杀了Johnny…….该死的‘疯子’。
   在附近的一个箱子旁边可以找到一个大扳手,现在可以用它作武器了。接着用扳手砸开箱子前面的碎石,从砸开的入口进去。躲开楼上疯子推下来的着火的柜子,上楼梯干掉这个白痴然后到二楼拿到电击技能的针剂,此时将看到主角双手出现电流的模样….
Atlas:现在要稳住!你的遗传代码正在被重组-坚持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之后的主角貌似失去控制,从二楼重重的摔了下来…..眼前朦胧的看到了一些怪人走来走去,耳边还有声音….
怪人1:这家伙似乎是第一次用啊…..只是想搞清楚他是不是得到了Adam(何物?)?
怪人2:你听到了么?我们快走吧..
怪人1:你这软弱的家伙!
女声:胆小鬼!你总是这样!你和金属机器人待一起是没有好下场的,小家伙,你死定了…
接着听到个小女孩的声音还有重金属走路的声音…..
小女孩:看Bubbles先生,这是个天使-我能看到他的腹部发出光线…..等一下,他还活着。没关系,我知道他很快就会成为天使的。
…….过了一会,主角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耳边响起Atlas的声音。
Atlas:你没事吧?第一次的感觉就像被骡子踢了一样。不过……现在没有什么能比释放闪电还爽的了,不是吗?
站起来后切换到电击模式,对准正门旁边的开关来一下就可以打开这扇大门。进入通道后不久,通道破裂,不理他从通道一边绕过去继续前进,干掉路上碰到的白痴后从打开的门上楼梯,听到有人自言自语,接着干掉从天而降的火人。进门,坐电梯上楼,此时听到Atlas的声音。
Atlas:听着-我已经成家了。我要把他们从这儿救出去。但是那些疯子把我们隔开了-如果你能在Neptune’s Bounty和他们取得联系的话,那么也许,只是也许…我了解你肯定觉得现在自己是世上最不幸的人,但是你是我和妻儿再次重逢的唯一希望了。赶到Neptune’s Bounty…….找到我的家人…..求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