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体验心得及攻略

2007-11-06 14:04: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今天下载好了《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并安装进入了游戏玩了2个多小时。对于这个游戏感觉是值得一玩。

游戏的操作方式为WSAD移动人物,鼠标用来指示人物面对方向(有3种视角模式可选,我选择的是第三项,其他两项未体验)。操作人物移动的时候感觉很扎实,没有滑步的感觉。同一个方向键按2下为向该方向翻滚,按住方向键按空格为向该方向跨步,R切换战斗姿势和快速移动姿势,F高亮物品、可以查看的物体、可以拾取的尸体,E使用物品、查看物体,C查看人物属性和装备,I查看道具栏,K查看魔法树,L查看任务栏。
人物死亡后只能选择取档……本人选择普通难度,感觉难度还是很大的,我6级140血时有些怪物打我可以打70-90血一下
攻击方面有3种:1为左键直接使用法杖物理攻击;2为右键释放一个紫色光球魔法攻击;3为使用WSAD组合+左、右键释放魔法或技能攻击。其中第三种攻击方式和流星蝴蝶剑的招数施放类似。
打击感适中,虽然没有血肉横飞的效果,但是能感觉到实实在在打到敌人身上了。
人物升级后能获得10个属性点,人物属性、魔法增加都是依靠相同的属性点,也就是说这10点属性,你可以选择提高人物能力,或者选择一个新魔法使用。
人物属性有4种:1为生命上限,2为魔法上限,3为提高SOUL类魔法攻击力,4为提高BLOOD类魔法攻击力。
魔法技能分为3系,第一系为BLOOD,据本人查看及推测应该为肉搏系魔法;第二系为SOUL系,我走的就是这一系,使用冰、火等元素攻击;第三系为召唤类魔法。
人物装备有:头盔、左右肩甲、靴、左右护腕、武器、戒指

游戏主界面相对比较简陋,可供选择的项目有:
开始新游戏(第一项)
载入存档(第二项)
分数榜(第三项)
视频(第四项,作用不明……应该是游戏中的过场动画)
制作人名单(第五项)
退出游戏(最后一项)

游戏攻略:因为本人玩的比较慢,所以更新也会慢一些。有些地方我也不一定能过去~所以各位先抱歉了
开始游戏选择难度后出现片头
片头内容大致就是,一个老迈的魔法师一次外出时捡到一个婴儿(就是主角啦~而且还描述当时乌云密布雷声阵阵),同时婴儿身上带着一个徽章。婴儿逐渐长大,孩子对魔法的天赋逐渐显露出来,老魔法师把自己所有的魔法的知识都教给了孩子,但是依然无法满足孩子对魔法知识的渴望。终于孩子长大成人,是分开的时间了,孩子离开了老魔法师,来到一个魔法学院,继续寻求魔法知识。

主角在魔法学院里刻苦的学习着——是刻苦么……主角正在炼金术课上打着呼呢。这可惹恼了炼金术的老师Xiverius,老师说主角不用继续上炼金课了,发配主角去找另外一个教师Malvaren。离开教室前别忘记带上法杖。
Malvaren: the three seals
主角离开教室径直来到了Malvaren的办公室,Malvaren安慰了主角一阵后告诉主角已经学会够多的理论知识,是时候进行最后的考核了。
Malvaren给了主角一个任务,让主角分别完成3位教师的任务,并且获得3位教师的证明。首先他告诉了主角第一位教师的名字:Horatio。
Horatio's seal
来到Horatio所在的竞技场边,Horatio也是单刀直入的问主角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进行战斗训练了,回答是后进入竞技场。首先出来一个木人,直接左键攻击解决掉,随后刷出多个靶子,需要用右键魔法解决,最后召唤了一个会远程魔法攻击的水晶柱,注意使用空格和翻滚躲避魔法,然后随便使用远程或者肉搏解决。完成任务后升级。
之后Horatio会让主角进行实战,分别消灭掉几批次的小鬼(肉搏)和蝎子(远程魔法)后,Horatio便给你了他的证明。不过可以选择向更难阶段挑战,挑战完后奖励经验。(这个系列任务可以直接让主角升至3级)
竞技场边有一个学生,可以挑战他,赢了后能得到5块钱。可重复挑战。

之后任务地图上会指示出另外两位教师Master Archiblad和Della Gustera的位置,先后顺序可以任选。

Archibald's Seal
来到Archibald教师的房间,Archibald给主角一个任务:花园里有两棵名叫Nujao的树,来自Yuan,这两棵树一棵是红色,一棵是蓝色,两棵树都不喜欢对方,所以一直以来不停的用树枝互相打架(好汗水啊……)。主角的任务就是找到Kalios,让他制作一瓶药水,让学院的花园再度恢复平静。
来到Kalios的房间,Kalios感到很高兴,因为很久没人拜访过他了(=.=||),他希望你去隔壁房间拿一个冰海马,以防在他的实验过程中有火矮人出来捣乱。出门进左边的房间,桌子上放着一个蓝色的冰海马,取得并装备在物品栏,使用1、2、3键使用(具体看你放在哪个位置)。回到Kalios的房间,这时实验果然出问题了,3个火矮人跳出来并四处放火,对准火矮人和地上的火使用冰海马,可扑灭大火和杀伤火矮人。之后Kalios会给你一个任务,帮助他进行实验。主角要做的事就是看管好那7个炼金炉,在它们过热前使用冰海马降温(只要锅盖不跳就行了),一旦失败会出现3个火矮人,消灭火矮人后只能重新再开始任务……任务太难了……我没做完……不知道有什么奖励。
带着Kalios的药水来到花园,看到一堆红色和蓝色的树枝在地上打架=.=||分别对两棵树使用物品,消灭地上的树枝,回到Archibald处,任务完成。
花园里也有一个小任务,一个女人问主角是否能在10秒内打掉所有的靶子,如果可以给主角10块钱。顺利把靶子打掉后女人耍赖,让主角在5秒内再次完成任务。完成后赢得10块钱。


PS:以上所写均为记忆中的内容,如有错一会更新时我会除错,并且也请各位吧我的错误指出来
poweraris /游侠会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