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寂静岭遇到的第一个要动点脑子的迷题解答,供寂FAN参考~

2007-11-07 23:1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从昨天晚上下下来,到现在游戏进行了大概有4个小时,进行到"CEDAR GROVE"这个大楼里了,之前感觉都没什么迷题,一直打到里世界一楼的"INFIRMARY"房间,遇到一个迷题,小卡了一下然后解开,现在把这个迷题的解释发上来,供卡在此的寂FAN们参考哈,达人可以无视~~~截图如下(因为解开以后就没办法再调查迷题,只有截这样的图了 )

迷题如图,从左至右有5个木偶,第一个拿刀;二个全身看起来MS被烧伤,胸前还有根冒着烟的木棍,第三个貌似骨瘦如柴;第四个胸前的皮肤被剥去,还抱着个剃须刀.第五个看起来衣冠楚楚的样子.下面从左至右有红、蓝、黄、绿四种颜色的药片.
这些药片会让人联想起之前拿到的NOTE:

NOTE上貌似说明,有5个房间分别对应着4种不同颜色的药.
注意此NOTE中有段注释为(remember,pills only for patients!),意为:记住,药片只是给病人准备的!
这段注释让人联想起迷题中的五个人偶,难道这里的"病人"就是指这五个人偶?
那么我们来探索一下究竟,来到NOTE上所提到的五个房间:

room 1: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