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COD4: 简单剧情

2007-11-12 23:23: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通关~就着半生不熟的鸟语水平~大概了解剧情是怎么回事~事件设定就是现在~背景设定的有些类似于《空军一号》~苏联解体将近二十年~不甘心沦落为二流国家而想妄图复辟苏联的狂人扎卡耶夫(独臂光头)在俄军中持同样想法的军官的支持下发动政变~妄图推翻亲美的现政权!而实现这个梦想最大的障碍就是美国~于是~扎卡耶夫在中东地区招揽扶植了一个盟友~极端的宗教主义和民族主义者阿尔阿萨德~并支持其在中东发动军事政变~以引起美国人的关注!

于是游戏中可以看到!美军出兵中东!稳定局面消灭叛军~而得势的阿萨德在其统治区内实行残暴的极端主义政策~屠杀反对派和异教徒~美国人的注意力虽然是被吸引到中东去了~不过不太安分的扎卡耶夫势力也并没被美国人忽视~美国授意其小弟英国的情报机构对其活动进行着严密的监控~就在此时~中东地区~被美国人打急了的阿萨德悍然使用核武器~在中东某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的市中心引爆一枚核弹~造成惨重的平民和米军伤亡(可怜的杰克森中士就在冲击波造成的坠机中失踪)~而阿萨德自己则逃到了俄罗斯境内隐匿起来!

美国人为了抓捕元凶阿萨德~联合英军进入俄罗斯境内搜捕阿萨德~游戏中几经周折PRICE上尉带领的小队成功的抓捕到了阿萨德~在追问其核武器来源时才得知他只不过是别人安插在中东搅局的一枚棋子而已~真正的后台老板是俄国狂人扎卡耶夫~提起扎卡耶夫~PRICE上尉不由得回忆起了15年前~15年前在长官麦克米兰的带领下潜入乌克兰境内实施的一次暗杀行动~这次暗杀的目标正是当时从事黑市核武军火交易的扎卡耶夫~本以为一次成功的暗杀~结果却没有干掉扎卡耶夫~而只是打断了他的一只胳膊~这么多年来虽然美英两国一直在监控扎卡耶夫~但是狡猾的扎卡耶夫总是难以准确捕捉~到是他的儿子也是得力助手的代号四骑士(The Four Horsemen)不时的抛头露面~于是英美特种部队决定抓捕他并从他的口中得到关于扎卡耶夫的落脚点的情报!谁成想~一番折腾后~眼看束手就擒的这小子~竟然饮弹自尽~儿子的死加上断臂之仇!新仇旧恨!怒火中烧的扎卡耶夫向着美国本土发射了两枚带有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千钧一发!十万火急!特种部队的使命是夺取核弹控制中心~启动核弹自毁装置~否则美国将面临一场浩劫...........

游侠会员:ss1 <原创>



>>使命召唤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