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全套装详细数据

2007-11-14 15:5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雄狮之灵(Lion`s Spirit)
雄狮项链(Necklace of the Lion):部队士气+1。
狮鬃披风(Cape of the Lion`s Mane):部队士气+2。
狮冠(Lion Crown):部队士气值、运气+2。
套装效果
当英雄部队中的兵种士气高涨时,英雄的atb值加0.1,士气低落则减0.1。(和入神(Empathy)技能效果相同)。



如果装备英雄为骑士,则英雄直接攻击时(包括复仇打击)会减少2点目标的士气。
2鄂加斯的意志(Will of Urgash)
意志磨灭戒指(Ring of the Broken Will):敌方部队士气-2。
混沌头盔(Helm Of Chaos):英雄知识+3,但防御力-1。
套装效果
英雄攻击+5。
如果装备英雄为恶魔领主,则该英雄的异界门传送可以多召唤25%的援军。
3矮人王的盔甲(Armor of Dwarven Kings)
矮人王护胫(Greaves of the Dwarven Kings):英雄攻击力+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延迟大法』。
矮人王头盔(Helm of the Dwarven Kings):英雄知识+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失明诅咒』。
矮人王护盾(Shield of the Dwarven Kings):英雄防御力+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癫狂诅咒』。
矮人王铁甲(Cuirass of the Dwarven Kings):英雄防御力+4,并使队伍中的生物免疫『内向爆裂』。
套装效果
2件:本方军队所受的魔法杀伤减少40%。 如果装备的英雄为符文法师,则该英雄的咒力+10%。
3件:同上
4件:本方军队所受的魔法杀伤减少40%,战斗开始时对本方兵种超强抗击和飞弹反射魔法,效果取决于英雄相关技能等级,不消耗英雄魔法值,战场上召唤出来的兵种也有效。如果装备的英雄为符文法师,则该英雄的咒力+10%。

 4启迪法衣(Vestment of Enlightenment)
启迪鳞甲(Scale Mail of Enlightenment):英雄所得经验+20%。
启迪头巾(Turban of Enlightenment):英雄所得经验值增加10%。
套装效果
英雄获得的经验+15%。
5萨-伊苏斯的徽章(Sar-Issus Regalia)
萨-伊苏斯的长袍(Robe of Sar-Issus):英雄咒力+6。
萨-伊苏斯的王冠(Crown of Sar-Issus):英雄知识+6。
萨-伊苏斯的指环(Ring of Sar-Issus):英雄施法消耗减半。
萨-伊苏斯的手杖(Staff of Sar-Issus):忽略生物的魔法抗性,但不忽略魔法免疫力。
套装效果
2件:英雄队伍中的施法生物魔法值和有效咒力加倍。如果装备英雄为法师,则该英雄施法后的atb值消耗减少10%(没有巫术为减少0.1atb值,有巫术为减少0.37atb值,群体状态魔法为减少0.55atb值)。
3件:同上。
4件:英雄队伍中的施法生物魔法值和有效咒力加倍,英雄施法后的atb值消耗减少10%(没有巫术为减少0.1atb值,有巫术为减少0.37atb值,群体状态魔法为减少0.55atb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