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 战役编辑器心得-做类似RPG的小任务

2007-11-21 08:30: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打开编辑器,创建一个新的战役。做好地图后,打开'目标',设置一些任务让玩家做。

  如:
  缩短目标名:Objective1
  目标名:杀死吃掉村民的狼。
  目标介绍:附近有一些村民被一只狼吃掉了,带上你的武器,把这只狼给杀掉吧。离开之前,去向村民打听一下情报。
  设定:
  主要目标
  一开始不可见
  一开始没有发现

  后,放一个村民(不是你的),再放一代表你的角色(如长枪兵),然后去触发那。设定成一开始就发生的,用Diplomacy。
  Player1(国家1)
  Neutral(两国之间的关系)
  Player2(国家2)

  这样的话,一开始你的角色就不会攻击别国的NPC村民了。
  后,在第一个主触发那(设定Diplomacy的那个),加一个新触发:Objective:Show和Objective:Discovered,两个都选Objective1
  后,再加一个新主触发。里面的发生条件设定:Unit in Area
  选中放的别国村民,再按里面的Center Unit
  后再选Player1(你的国家),后在下面那里选单位,例如:Lancer(长枪骑兵),Radius设定为5,下面那保持==。
  后在触发内设定:Message,里面打:
  Villager:Ahhh,a wolf was just kill a man in east forest!!
  让别人知道狼在东边的森林
  后你就放狼在东边的森林那
  设新主触发
  发生条件:Army is dead,选中狼,再按Make,这样就可以了
  触发里加Overlay Text,保持原样,空格里打
  You had won the respect of the people in Wotakou Village!!
  还有Objective:Complete,选Objective1
  后去杀狼,狼杀完后就出现上面那个。



>>帝国时代3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