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之亚洲王朝: 大使馆科技介绍分析

2007-11-21 16:5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亚洲王朝出现也不短的日子了,貌似没有什么人关注王朝里面大使馆的功能= =
我在这里必须声明 大使馆 是亚洲王朝中的精华 在某些时候完全可以达到是反败为胜扭转战局的效果。
没有多少人谈真太不应该了,我一直等着有人来分析一下,但是没有人来做这个事,那只好我自己来了。


亚洲3国大使馆里一共可以同盟的国家共有9家,但是每个国家最初只有两个同盟分支,随着你等级的提升
会增加到四个同盟分支,以要是说你一开始就有4个四个同盟分支那么你一定打了那个131级补丁。
每个国可以同盟的国家是固定的:



 

中国是:英国、俄罗斯、法国、德国


 
日本是:葡萄牙、荷兰、西班牙、日本[对是他自己]


 
印度是:英国、葡萄牙、法国、奥斯曼土耳其


 

使用方法很简单:200木头制造大使馆,再花费100茶叶与你选择的国家结盟,之后再花费茶叶交换你希望
的贸易选项。
贸易选项从第二时代才会有,一般是每个时代有一个军队支援和一个经济加成,帝王时代只有军队支援。
另外你结盟的同时你的盟国就会提升你的帝国的一部分力量,在经济或军事方面不等。
另外你在和一个国家结盟后在取消盟约那么你结盟所得到的经济加成等效果就会取消,茶叶不退,但是也
不用交违约金,也不影响和其他国家结盟。而且只要你再次和他结盟那些加成就会还原,不需要二次购买
,如果你玩的够久而且还有耐心那么你可以和所有的国家都结盟一次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