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寂静岭 起源》图文流程攻略

2007-11-25 19: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寂静岭 起源》这个原本在暑假里发售的恐怖游戏直到现在才与我们见面,游戏素质的确很令人满意。游戏中,镜子成了解迷与触发剧情的关键道具,通过表里切换,不但能让我们体验不同的恐怖气氛,也使解迷显得更加有趣和复杂,音乐和画面表现力使得本作一举成为了掌机中恐怖游戏的佼佼者。

流程部分:

    游戏一开始,担心自己是否撞伤小女孩的司机Travis为了去追寻她而走进了迷雾中的寂静岭,刚一进入便是一场大火灾,听到小女孩的叫声后,Travis还是大男子般的冲进了火场。
跑上二楼,进入正对面的一扇门,抱起烧焦的尸体,出门路山还不幸地板坍塌,不过没关系,继续前进,路上遇到两个神秘的阵图后跑出被烈火包围的房子,可是孤立无援的他最终还是体力不支倒在了门口,随后警笛声呼啸而来。





    醒来后Travis不知身处何处,可还是一心想着小女孩的安危,于是决定前往附近的医院看看。穿过空无一人的街道来到ALCHEMILLA HOSPITAL,此处本是试玩版所提供的场所。在入口处拿好地图,在电梯口遇到一个医生,不愿回答任何问题的他神秘地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乘电梯来到二楼,之后遇到游戏中的第一个杂兵,无脸护士。拾起身边的斧子将她砍倒,其倒下后可上面进行补刀。继续前进,进入大镜子的房间,出门时遇到了火灾中的小女孩,触摸镜子后进入里世界,在身边能拿到“肺”和补血瓶。先去202室拿黄金蛋,再去204室,对保险箱输入312319取得“心脏。出门后小心门口的两个护士,下楼后在女厕所使用黄金蛋进入,打开马桶盖可获得“肝脏”。之后对镜子切换世界,在马桶上取得员工休息室钥匙,然后进入Staff Lounge,用里面的钥匙(Exam Room Key)去打开实验室(Exam Room)的门,将里面的“胃”和“肠”拾起在完成人体模型后获得“眼睛”。之后返回里世界,对着有人头的门使用“眼睛”后进入。来到DOCTOR’S OFFICE,将里面液体状的怪物打倒后取得三棱锥。再次出现的小女孩对Travis使用念力,Travis不幸昏迷……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