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D9转2D5方法(附一般D9游戏转2D5方法)

2007-11-28 21:4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新建文件夹DISK1,将原D9盘中的文件除以下8个之外复制到DISK1。
Data51.CAB
Data6.CAB
Data61.CAB
Data7.CAB
Data71.CAB
Data8.CAB
Data81.CAB
Data9.CAB

2.新建文件夹DISK2,将原D9盘中的以下11个文件复制到DISK2。
Data51.CAB
Data6.CAB
Data61.CAB
Data7.CAB
Data71.CAB
Data8.CAB
Data81.CAB
Data9.CAB
AUTORUN.INF
UNREAL.ICO
FRAMEWORKCHECK.EXE

3.用ORCA(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680.html)打开Unreal Tournament 3.msi,在左边栏选

择Media,将右边的数据
Data51.CAB
Data6.CAB
Data61.CAB
Data7.CAB
Data71.CAB
Data8.CAB
Data81.CAB
Data9.CAB
的VolumeLabel(卷标)改为DISK2。


4.用记事本打开DISK2文件夹中的AUTORUN.INF,修改为
[autorun] OPEN=0 ICON=Unreal.ico
DISK2文件夹可加入其它补丁之类的东西。

6.用两张D5的盘分别刻录文件夹DISK1,DISK2。卷标为DISK1,DISK2。(注意卷标“DISK2”必须于第3步中所改的VolumeLabel值一致,注意大小写。)


=======================================================================================
一般D9游戏转2D5方法

首先观察原D9盘的文件,有data1.cab,data2.cab...datax.cab...dataN.cab这N个文件,D9转2D5方法的核心在于将一部分data*.cab文件转入第二张盘,并使得安装程序能自动识别第二张盘中的data*.cab文件.一般游戏的安装程序有两种:Installshield类,文件名为setup.exe或install.exe. windows Install类,文件名为*.msi,

对于Installshield类D9转2D5方法如下

1.新建文件夹DISK1,将原D9盘中的文件除datax.cab...dataN.cab之外复制到DISK1,使得文件夹DISK1大小在4.5G内.
2.新建文件夹DISK2.将原D9盘中的文件datax.cab...dataN.cab(DISK1.iso中没有的), AUTORUN.INF(自动运行脚本文件),*.ico(光盘图标文件),也可添加免cd补丁之类的东西.
3.用记事本打开文件夹DISK2中的AUTORUN.INF,修改为
[autorun] OPEN=0,目的是防止DISK2自动运行
4.用两张D5的盘分别刻录文件夹DISK1,DISK2,卷标为DISK1,DISK2。

对于windows Install类

在步骤1后用ORCA打开文件夹disk1中的*.msi(游戏的主安装程序),在左边一栏找到Media然后再右边一栏
把datax.cab...dataN.cab的Volume Labe(卷标)改为DISK2。此步骤目的是使安装程序在安装
datax.cab...dataN.cab时会换盘。
剩余步骤同Installshield类。

对于不同的游戏可能有特殊的地方需要修改,如《最高指挥官》还需编辑setup.ini文件,将其中的
CHECKMD5=Y改成CHECKMD5=N。有的dataN.cab文件过大,需要分割为两个data*.cab。
有的游戏没有data1.cab,data2.cab...dataN.cab,如《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里面有setup-1a.bin,
setup-1b.bin,setup-2a.bin,只需将setup-2a.bin分入DISK2,大体思路都相同。


PS:按波版的方法 可以用UltraISO来操作,大体步骤如下
1、用UltraISO打开镜像删除文件datax.cab...dataN.cab,使得剩余文件大小在4.5G内。
光盘卷标改为 DISK1,然后另存为 DISK1.iso
2、用UltraISO再打开D9镜像,保留文件datax.cab...dataN.cab, AUTORUN.INF,*.ico,其它文件删除.可添
加免cd补丁之类的东西.在UltraISO中用记事本修改AUTORUN.INF
3.刻录DISK1.iso,DISK2.iso。(刻录时选择从镜像刻录)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用Daemon tool等虚拟光驱软件载入DISK1.iso,DISK2.iso,先安装测试,正常后再刻录
.以免刻废光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