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背负1000以上战利品大法

2007-11-30 15:0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20级打了那个连挑十个对手的恶魔祭坛任务,那些个装备好啊,可是进去打了三个就发现身上的家伙背不动了,为了控制升级变化系法术又在我严格限制之下,而且是杯水车薪,怎么办?

   取了进来前的档,会家翻了下柜子,马上发现了大宝贝——几个没卖掉的戒指,项链(轻),还有不知从哪个家伙那扒来的一套黑色套装(衣服裤子重量都是零,好像是皇城盗墓的家伙穿的),灵感突现,赶紧跑到秘法大学的附魔祭坛前,开始疯狂制造附魔物品,手上两个戒指,脖子上一条项链,上衣裤子外加鞋子统统附魔加10点力量(和减50点负重效果相同,更实在点)。这里有几个前提,一是你已经进入大学,二是要有grand级别的灵魂才能取得10点的附魔效果,azura之星是最好的东西了,我就在那里用umbra疯狂屠杀自己召唤出来的那个会放电的恶魔(光膀子会隐身的那个,就发现这家伙灵魂有1600点,所以……)。这样一来负重量达到了800点,不过明显还是不够的。炼金术这时派上了用场,自从力量100后很久没炼这种药水了——加力量上限的药水!秘法大学里的精灵菇和竹笋就是一种组合,四处采购了一些药材炼了10瓶,不为别的,只为能爬到商人身边。

   重新回到战场,放个暴风石神,放根毒箭,抽根烟在旁边看sb对手跟我的召唤兽狂砍,基本上20秒左右就搞定一个,赶紧上前捡家伙(我可是没有任何护甲进来的,所以不敢肉搏)……就靠着这些东西把所有装备连同不值钱的裤衩一并搬回来了,一个不剩,不过还是喝了好几瓶神水……这次真是赚得盆满钵盈……嘿嘿,希望对大家有用……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