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2 英雄外传》对战模式解析

2007-11-30 20:1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对战模式中固有技全部变为LV1,不能携带道具,所有武器和防具均无等级、攻击力、防御力。
以下说明以一星模式为准,星数越多越简单。

达摩叩击战
胜利条件:限制时间内比对手取得更多点数!
游戏说明:尽可能多的敲击从窟窿里冒出的达摩。赤达摩(+100点)、五段达摩(+100点,可叩击5回)、黄金达摩(+1000点)、爆发达摩(-1000点)。
胜利之道:注意黑色的爆发达摩、五段达摩用空中跳斩(×+△)可一次击倒,得500点。
备注:攻击对手不能。

超人魂争夺战
胜利条件:集齐4颗超人魂!
游戏说明:从对手身上夺取超人魂,小心来自对手的攻击。
胜利之道:普通攻击8击后超人魂会掉落;小心铁镔兵的攻击,一旦被击中超人魂便会掉落。
备注:体力为0气绝时可复活。

一心同体战
胜利条件:将对手二人都击倒为气绝状态!
游戏说明:与电脑协力,将对手一网打尽,想阻止对方的同伴复活的唯一方法便是将剩下的一人快速击倒。
胜利之道:摇动左摇杆可缩短复活的时间,气绝次数越多,复活等待时间越长。

大军击破战
胜利条件:限制时间内比对手取得更多的点数!
游戏说明:BASARA技、战极状态下的攻击会得到更高的点数;击倒庆次和阿松会得到很多点数;尽量击倒点数高的强敌:铁锤兵(+150点)、巨棍兵(+200点)、鬼兵(+400点)。
胜利之道:BASARA技、战极状态下的攻击得点2倍!将对手打入气绝状态自己会进入战极状态!击倒炸弹兵会得到3000点,扭转战局的关键人物!
备注:可攻击对手。

生存竞争战
胜利条件:比对手生存更长的时间!
游戏说明:将自己所在房间的敌人击倒,向对手的房间输送敌人。
胜利之道:自己的连击数可强化对手房间的敌人:铁锤兵(100)、忍者(200)、巨棍兵(300)、鬼兵(400)、爆弹兵(FEVER);破敌10人会向对手房间输送爆弹兵,将送入的爆弹兵击破会翻倍回送给对方。
备注:想攻击对方也没门……

最强决定战
胜利条件:击败对手成为最强!
游戏说明:将三场胜利都据为己有,如自己将对方击倒后体力还剩一点,那么对方复活后自己的体力还是那么多。
胜利之道:找出破绽用BASARA技将对手击倒!取得一段时间经过后出现的回复道具!

超人魂争夺战之二
胜利条件:集齐4颗超人魂!
游戏说明:将对手击倒取得超人魂,将4颗不同效果的超人魂集齐迈向胜利;红魂(攻击力上升)、蓝魂(速度上升)、紫魂(速度下降)、黑魂(BASARA技禁止)。
胜利之道:注意来自铁鋲兵的攻击!考虑超人魂取得的顺序!
备注:体力为0气绝时可复活。

最大连击战
胜利条件:限制时间内比对手打出更多的连击数!
游戏说明:尽可能多的制造连击数。
胜利之道:刻印状态之敌攻击使连击数翻倍!注意体力,气绝之后连击数记录将被无情的消除!
备注:体力为O气绝时可复活,攻击对方不可。

这次的对战模式非常丰富多采,双人同乐更是趣味无穷!希望各位玩家玩得开心,别抢对方手柄……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