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灵魂能力 传说》游戏评测+上手指南

2007-12-02 01:35: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手说明:
  按A键进入后,会出现Quest和Party供玩家选择,前者为单人游戏,后者为多人游戏。按A确定后,进入游戏,建立一个新的存档。本作的CG好像是在讲述一个童话故事般,配合着英文配音以及优秀的背景音乐,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好像在看大片一样。进入游戏后,笔者看到了PS2的画面……接着主角说话了,说的竟然是日语(这游戏原来是不是日版的?!)。




操作:
  游戏使用的是挥动手柄的体感操作,摇杆移动,右手柄则进行攻击,可向上或者向下,攻击的方式非常多,这就由你自己决定啦。
  拿起剑之后,把这里的桶全部破坏掉,直走到一个小空间内,会出现三名敌人。一共有两波,这里也可以熟悉一下游戏的操作的了。新的通道出现,往里走破坏第一排木桶会出现三个像灵魂一样的东西,收集了可以恢复左上角蓝色的生命值。从楼梯上去又可以看到一个空间,消灭这里的敌人,按下A键可以锁定一名敌人,再按一次则是切换锁定的敌人,按紧A键则是取消锁定。解决后从外面的回廊走,到尽头发生剧情。进入BOSS战,一开始就会进入敌人锁定状态,BOSS的攻击还是比较简单的,B为跳跃,Z键为防御,C键为使用超能力。启动超能力后按下Z键可以取消,否则每攻击一下都会损耗左上角的黄色能量。胜利后发生剧情。



  战场转到了城堡,剧情过后保存一下,然后用摇杆移动箭头,指到新的战场上进入。这里可以进行人物的选择以及武器的选择,好像有四把武器,相当不错!往上走一段路会出现大量的石头兵,这里系统还会教你如何防御,石头兵打法很简单,先把它挑到空中,然后一个突刺就可以解决了。消灭一群小狗后穿过山洞再消灭一路上的石头兵来到下一个山洞,这里会教你释放超能力破坏后直走,进入BOSS战。巨龙的弱点在尾巴和侧面,一开始只会使用震波攻击,跳起来就可以躲避了。打到一定程度后会使用龙息,这也很好看出来,跑远一点就不会被吹到了。快死的时候还会用爪子,基本打不到。战斗到一定程度发生剧情。战斗结束后还有奖励,根据本战的连击数、消耗生命力、使用时间来决定。一般这样的游戏就是提供给你反复挑战,然后收集更好的武器的。这时候出现了新的场地,笔者选择了右边两把剑的那个,有点像斗技场。进入后可以选择同伴,笔者选择了新加入的那位女人。进入后系统提示可以换人……笔者还以为有一个同伴跟着你打呢,按下B+Z、B+C、Z+C切换人物。开打,和平时的战斗没什么不同,用女性角色攻击小狗什么的不过,主角用来攻击打型的敌人,战斗中不要乱挥手柄,有节奏地一步步来比较实在。场地周围都有恢复的道具可以拿,所以也不用担心死亡什么的。结束后继续选择上面的那个战场。



  先往左边走,一直走到一个小房间,路上有个增加攻击力的道具还是什么的,跳过满是刺的地面就可以到达了。到了以后系统会教你如何躲避,剑挥到一半可以挥动左手柄进行回避。继续前进,这里的转弯处要小心从上面飞下来的巨石,到小房间内消灭杂兵,建议优先解决弓兵。继续走来到长廊,消灭这里的敌人就可以了。然后穿过几个房间来到最后的场地,战斗结束。这次结束后的奖励中会发现底下出现了两人的武器等级,估计是和在战场中哪个人消灭的敌人数量以及获得的增加经验道具(笔者认为是那两把剑交叉在一起的道具)来升级的。不过看这样估计一个人要打几场才能升一级,游戏不排除有几周目的可能性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