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玩巫师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这个小诀窍?

2007-12-15 22:1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弟最近在搞巫师英文版,今天看日记里的glossary无意中发现炼金术还有这样一个诀窍的:

1:这个炼金术的设定里,有的原料包含了2种成分的,而第二种成分与制药没有关系;暂且称作次要成分
2:一共有3种次要成分: albedo(白色), nigredo(深蓝), rubedo(红色);
3:如果你炼某一种药,能够使所需的材料所含的次要成分都一样的话,那么合成好的药水不光具有其本身的效果,还附带了该次要成分的效果;albedo降低药水毒性;nigredo提升伤害;rubedo回血。 小弟只试过nigredo的效果,是伤害+20%,持续时间貌似4小时(看用什么酒?)。其他2种还没测试过。

可能对hard难度比较有帮助吧



>>巫师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