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 初玩感受~~~!

2007-12-18 23:2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论坛无数人追捧巫师,作为游戏狂人,几个星期以前就开始在网上下载,无奈速度太慢,搞不好就40、50个小时,没耐心,电脑城跑了几趟,昨天终于买到了dvd,还是托那老板找了几个地方拿的。(网了很多说下了多久多久,其实没必要,现在游戏越来越大,下载实在浪费时间精力,一张dvd也就5快钱、10块钱),回家装上,先是显示黑框,找了个补丁装上,完美了~
      进去,场景开始,讲了半天,打几个怪,又讲,打几个怪又开始电影场景,进房子要loading,电脑2G内存,速度不是很慢,但是相比我以前玩的游戏,我实在有点 ,退了看会电影,休息一会在玩。
      优点当然也有很多,剧情丰富吧(可能也是很多大喜欢的原因),自由度大,没事可以在酒店喝酒,打拳什么的,操作特殊,画面也比较漂亮。
      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游戏,但是对于没有耐心的朋友,喜欢打装备升级的朋友可能不是很适合。



>>巫师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