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Oblivion的Command系法术跟Frenzy法术

2007-12-22 23:14: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两种都是心灵影响法术,如果玩者没装特别的MOD它们最强只能影响到25级以下的目标。

Frenzy会让目标不分敌我攻击,但是只要你在目标视线范围内还是会优先打你,而且只要时效一过,目标的同伴将不追究同伴互残的过失。

Command可以让目标暂时成为你的同伴,时效过了目标也不会停止和它正在攻击的对象停战,这一点跟Frenzy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也无怪乎法力的耗损差异会多出Frenzy那麽多....但只要被玩者成功控制过的目标有跟敌对生物开战,该目标将会为你战斗至死(如果范围内还有其他敌对生物),即使玩者所使用的Command法术时效很短一样能造成敌对生物「永久反目」的强大效果。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