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幽浮余辉: 作弊码

2008-01-02 23: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要作弊,先这样子.....

添加下面这行到游戏的快捷方式:

--options scale_texs=1 video_caption=TRUE enable_system_console=true

不会的菜鸟请看过来,看过来!

在桌面的游戏快捷方式上点右键,然后看目标:里面有这么一行!
"G:\Program Files\UFO3_Afterlight_CHS\ufo.exe"在这个的后面添加 --options scale_texs=1 video_caption=TRUE enable_system_console=true ,然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记住:options的前面要有空格和- -,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注意,是小键盘+上面的-,两个-,而且两个-中间没有空格!)

纳闷!游侠帖子里貌似打两个-,就会变成--,这个不会是BUG吧!

好啦!下面是作弊码!

进入游戏在全球画面中按"`"也就是大键盘数字1左面的那个键!

然后输入作弊码:

?                              List All Commands (Different Codes at Different Screens) 
full_store                   25+ of Each Type of Equipment (enter at global screen) 
kill_enemies               Kill Everyone on Map (enter in mission) 
resource_all               Gives Resources (enter at global screen) 
add_experience #      Adds Experience (enter at people screen 

翻译如下:

?                             全部的作弊指令,也就是说所有的作弊码!
full_store                  所有装备全出现,每类装备25个!(全球地图上专用)
kill_enemies              杀死地图上每一个人!(战略地图也就是任务地图专用,BT了点)
resource_all              增加资源(全球地图上专用)
add_experience #     增加个人经验(后面的#是数字,你可以随便添,999也行!在成员名单中点个  人使用)

OK了~~没有人不会了吧!!这样这游戏算是毁到我手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