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命徒:蓝与灰城镇各地货物市场行情

2008-01-09 23:2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点击看大图

说明:
1:由于游戏背景设定在南北两大联盟军互相混战时期,所以贩卖药医、火药、来复枪利润相当可观。由于各城镇货物价格差不多,无须列出各货物的价格,你只须贩卖各城镇需求的货物,赚钱并不难。
 
2:游戏一开始可以从哈瓦那购买朗姆酒到拿骚出售,并把已经拥用的30吨棉花出售,小赚一笔。
  
3:在做主线或支线任务时,可以顺便从所在城镇购买适量货物到其它城镇出售,一举两得。
   例如:哈瓦那与新奥尔良是接受北方联盟军主线任务的2个主要城镇,可以从哈瓦那购买医药出售到新奥尔良,又可以从新奥尔良购买谷物到哈瓦那附近的基韦斯特出售。

4:某些货物如:丝绸、茶叶、鲸油等靠出海抢船掠夺所得,在本地城镇无法购买。

货物数量扩大补丁>>>

>>亡命徒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