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抵抗前线 使用SGA地图和MOD联机对战的方法

2008-01-14 17:47: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几个小时和Mikecrystal的测试 下面提供的方法可以解决SGA联网对战的问题。

1.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存放SGA地图的文件夹 文件夹名字自取(不可使用中文)然后将SGA地图放在文件夹内《举例:文件夹为Maps》
2.修改水雷的游戏配置文件RelicCOH.module 修改项目如下:
[data:common:01]
folder = WW2\Data
archive.01 = WW2\Archives\WW2Data
archive.02 = WW2\Archives\WW2Art
archive.03 = WW2\Archives\WW2Sound
archive.04 = WW2\Archives\WW2ArtAmbient
archive.05 = Maps\3p_ddaycoop_v12
archive.06 = Maps\St_Vith
(这里是自己添加的 其中3p_ddaycoop_v12 和 St_Vith 都是SGA地图的名字)
然后保存修改。注意格式不要写错了。
3.使用没有添加参数的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可选择添加的SGA地图进行游戏 前提是对方也要如此修改。
4.如果是MOD联机要加入SGA地图道理一样在MOD的配置文件里面修改上面的第2步。但是要使用添加了参数的快捷方式进行游戏 这里有个小窍门就是:双方的游戏画面设置中的模型品质要设置为一样才可正常加入游戏。



>>英雄连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抵抗前线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