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By 无题るろうに剣鈊 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天诛!うちはサスケ7"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 復仇の殤—宇智波佐助实战研究(更新奥义及状态解析·任务结束!)

2008-01-16 18:2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戦いの手本を見せしましょう!! 」
Logo By 无题


るろうに剣鈊 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天诛!

うちはサスケ
攻击 防御 速度 CKL 状态 忍具
B B A C C+ C
注:以上数据非官方数据,是经过对比测试得出,仅供参考


雷鳴の前奏...
小生对于佐助的爱从未中断过,这个被复仇之火蒙蔽了双眼的悲情角色使得小生对其钟爱有加
如今疾风2已经到来,期盼已久的时刻已经来临,成熟了的佐助带给了小生无尽的惊喜
那么,就请跟随小生的脚步开始华丽的撕杀吧!
戦いの手本を見せしましょう~!!!!!


サスケ出招表
Combo技
名称&操作方式 吹飞状态 伤害值
垂直吹飞 9.6
水平吹飞 10
扣地浮空 14.2
扣地浮空 14.2
垂直吹飞 5.9(4HIT)
6.6(7HIT)
水平吹飞 6.8
火球4.3
扣地浮空 10
追地7.9
水平吹飞 8.6
垂直吹飞 7.8
水平吹飞 6.6
投技
名称&操作方式 吹飞状态 伤害值
小抛物线螺旋吹飞 5.4
扣地 7.6
忍术
名称&操作方式 吹飞状态 伤害值
直接倒地 13.7
水平吹飞 6.8(無蓄力)
8.2(一段蓄力)
15.1(全蓄力)
奥义
名称 操作方式 伤害值(普通)
草薙の舞[體力槽绿色以上/チャクラ槽壱以上/通常奥義] △○ 24.9
千鳥·雷鳴[迅雷(閃刀)狀態/チャクラ槽参以上/覚醒奥義] △○ 34.9
翔け鳥崩ノ[體力槽绿色以下/チャクラ槽弐以上/逆転奥義] △○ 44.9
以上伤害数值测试对象为鸣人


サスケ立回配招研究&打法分析
本作佐助速度一流,但攻击力偏低,由于缺乏有效的爆血手段,因此我们的目的也就明确了:以游击为主要战术思路 利用佐助的前OO的夸张位移距离以及火球的弹返忍具效果来拉开或接近与对手的距离,由于前OO的火球防御依然掉血,因此也可以利用这招来蹭一些对方的体力。至于OOO系列,替身难度一般,若对方未替身,可以使用OOO↑O【彩雲】作为终结技,此招命中后对手呈垂直吹飞,无受身判定,命中后可以在空中二段跳进行追击。但由于OOO系COMBO替身难度低,因此最好以其他招式为主力技。↑O【天叢雲】是个很强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招式,只有第一击命中,后续招式才能打出来,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第一击未击中对方,或对方防御,或替身,后续招式就会打不出,造成的硬直很容易被确反。因此↑O的准确性便成了必修课,而且↑O的后续招式的多少是可以手动调整的,什么时候你停下按O,佐助就什么时候将对方击飞。由于↑O的后续招式替身难度较低,因此我们尽量将后续招式的数量减少来达到将对方吹飞的效果,以进行下一步行动。所以减少废操作就成了必掌握的技巧。↑O的速度很快,可以作为替身之后的首选反击技能,由于此技无法受身,因此可以选择起跳↑OOO或者等其落地瞬间以【裏御光】进行追击,个人推荐以【裏御光】追击,此技追地伤害居然和空↑OOO差不多,且安全性能要高出不少。对方不地受就要被追地,地受就会被【裏御光】第一击击中形成受身取。地面↓OOO【裏御光】,位移大,速度快,命中后扣地浮空。而且佐助的几乎惟一一套爆血连技就是以此起手(下面有介绍),伤血量非常可观。目前小生将其作为地面主力技巧之一……
佐助的空战能力一般。↓OOO【豪火球の術·天來】无下压轨迹,但最后一个火球可以直吹到地面,有可能命中对手,伤血少量(4.3),只能是一个骚扰效果,对方倒地后可以此技追地,十分华丽,伤害也较令人满意。空OOO【千鳥·迅雷】伤害量居然只有可怜的6.6,实在是不够看。且此技替身难度十分低下,因此基本弃之不用。空↑OOO【東雲】则十分诡异,若第二下判定未击中敌人,则第三下无法击出而直直落到地上。所以想以此招对空可能性不大,万一未命中自身硬直将直接将你送入地狱……但此技替身难度较高,因此作为其他连技后的追击技或者反击技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在替掉对方的空中Combo以后用此技效果十分明显。低空↓OOO经实验是可以命中对方的。但由于最后的豪火球攻击命中后不是扣地浮空而是水平吹飞,因此在版中想附加其他的攻击实在是难上加难。
忍术方面,刹那(↑↑O)速度快,距离较短,判定位置为佐助胸口,有点类似于卡卡西的雷切坠。伤血量较令人满意,命中后下OOO追地伤害十分可观,而且由于速度快,可以形成受身不能连。千鳥(↓↓O)远不如卡卡西的雷切……命中率十分低下,出手无敌判定消失,未蓄力的伤血量实在不够看,(蓄力~?谁会让你慢慢的蓄力……)甚至还不如旧佐助的千鳥来得实在……
奥义方面,佐助的奥义都较为诡异,1级奥义动作为前冲一段距离后以剑横向斩出。奇怪的是前冲居然没有判定,只有在刀划出的时候才有判定。因此非常容易被确反,逆转奥义更是如此,只有踢出的那一脚才有判定(老师画外音:有次在打COM的时候,我先于COM释放奥义,冲到COM旁边以后COM也释放奥义,我居然被COM击中!这实在是太恶了!…………OTZ)即使对方处于浮空状态,佐助的奥义也非常难以击中对方……SO.佐助的奥义基本就是废掉了……
配招方面,由于佐助的确反能力很强,而压制力较弱,因此首选反击能力强的招式作为主要配招,小生推荐地面替身或防御对方XX后以上OOO反击,空中替身或防御对方XX后以空上OOO反击,版边则使用下面介绍的受身不能连技。当然中场可以穿插几个OOO系Combo打乱对方替身节奏。此外佐助的下O是可以D技的,但貌似需要JF操作才可以,而且就算不D技,单下O后也可以接忍术,因此这个D技基本是废的……耍帅用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