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基: 北欧战士心得

2008-01-17 18:4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北欧战士是loki这个游戏的亮点,也是最有魅力的职业,在凡人难度打造出一身黄金装备,造型不是一般的帅!!!!

我作弊试了法师和希腊战士的最终技能,法师的电系和诅咒不错,火系的有点不实用(施法时间过长),弓箭系的希腊战士实在是太弱了(污蔑了我心中的弓箭手.....)。虽然北欧的30级技能的杀怪速度可能比不上电系或者诅咒系法师,但是其爽快度是前两个职业无法比拟的!!!下面我就谈一下我玩了这几天的心得.

首先讲一下操作技巧,如果要流畅操作北欧战士,一般最好使用4个技能组合就够了,太多了就用不过来,少了的话要等cd时间,四个的话刚好轮流,不会有空档。因为loki的技能可以无限次的洗点,只需要钱,而钱在游戏里是根本不缺的,所以,一定要全部分配,不用学暗黑存技能点。使用技能最好把按键技能的上一个,下一个设定成a和d,左右选择,这样比按1.2.3.4方便很多。

另外,还有一个买药小诀窍,也是刚发现的,买药的时候要按shift键点鼠标的时候,鼠标不要放在那里不动,这样买的很慢,你左右晃着点就快多了,一会就买够100瓶了 ,
唉,可怜我新买的鼠标....

具体到双手斧(锤、剑)战士这个职业,不禁有人要问,为什么不用另外两个系?我们可以比较下被动技能就能明白,双手斧系的技能非常实用:加攻击力和准确率的,加防御的,加抗性的,加闪电伤害的(战士全靠闪电啦),其他两个系的和它比就逊色多了,而且其他两个系的30级技能也不如双手斧。有人说双手斧攻击速度太慢,不好用。没错,双手武器攻击速度是比较慢,但是到了30级以后就基本不用普通攻击了,全部用技能,而且都是区域攻击的技能,而30级技能的cd时间各职业都是5秒,所以说普通攻击的速度就可以无视了。

双手系推荐搭配使用这几个技能:托尔旋风(14级技能),破坏之箭(20级技能),卓奈之击(30技能技能),托尔之怒(30级技能),那个吼的技能也挺不错的,不过我太懒,不想用,呵呵。

技能加点:在前期托尔旋风加一点就好,一招绝对可以秒杀一圈小怪。破坏之箭是攻击范围最大的技能,前期加一点杀小怪也够了。卓奈之击的范围没有破坏之箭大,但是
威力十分惊人,这个要多加几点。托尔之怒是非常强悍的单体技能,专杀boss类怪,如果不是专门去刷boss,加一点也就足够了。其他的点数是加满被动攻击和闪电伤害,再
加一些防御和抗性,这样下来的北欧就很强了。到了中后期那些加一点的技能视情况可以多分配些点数。


属性加点:北欧战士唯一的缺点就是命中率差,所以一定要多分配敏捷,这样回避也会比较高,其次是力量,然后就是生命,如果感觉放技能缺少魔法,可以少加几点能量,
这样用招可以更爽快,不会断....

杀怪技巧:大家都知道loki的怪不是一般的多,而北欧的防御是最强悍的,引怪很安全。我杀怪一般就是先用一招破坏之箭(有30秒的时间效果),转一圈引怪,然后砍一下把
破坏之箭用出来,然后再放卓奈之击,最后是托尔旋风。在你转圈引怪的时候破坏之箭就已经恢复了(cd时间10秒),所以这招可以连用两次。托尔旋风和那两个闪电技能不一样,它是物理伤害,所以可以当作救命招来用,特别是在闪电技能被miss的时候....杀boss的时候很简单,轮流使用卓奈之击和托尔之怒就可以了,杀最终boss塞斯就像切菜....
游侠会员:ufo2222 <原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基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