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略与心得:
        本关是一个含有解谜成分的地图。任务就是找到亚莎之泪,但是与以往的寻找不同,以前都是访问方尖塔,逐步打开藏宝图就可以找到,而这次必须根据路标的一步一步提示来最终判断出亚莎之泪的位置。因此当访问了第一个路标时,就会出现次要任务------跟踪路标(1~10)。
        除此之外,本关有地上地下两层地图。地下是黑暗精灵的天下,他们可不会老老实实呆在那里。会不断向外进攻,因此建议最好首先以消灭紫色敌人为重点,然后寻找亚莎之泪。
        紫色敌人的本城在地下的C3,而且要抵达C3,必须通过一座要塞,里面有大量的敌人。不妨先招募一个到两个副英雄出来帮忙,先占领地上的C1城,同时发展本城壮大力量,尽可能把紫色敌人封锁在C3城范围内,不要让他出来,将周围的城市能攻下来的都攻下来。最后攒兵一举占领要塞和C3城,就可以放心的寻找亚莎之泪了。
        如果幸运的话,亚莎之泪的位置会直接在第一个路标右边,这样不用打直接挖掘出来就过关了。
        关于英雄奥瑟的培养,他的初始技能是初级复仇者和初级幸运术,建议优先考虑光明魔法、黑暗魔法、后勤学,其他的技能随意。

亚莎之泪的挖掘提示看下面的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第一个路标
初始城镇旁边
(In memory of Thirdan, a poor fisherman whose luck changed one day
在这个叫赦丹——一个转运的穷渔夫的记忆中。)

第二个路标
桥边
(Wealthy?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财富?此乃身外之物,你不能永远带着它!)
提示意思:死后财富所在的地方,也就是地穴。

第三个路标
地下地穴旁
(Where you becomes wiser
你变得更聪明的地方。)
提示意思:能使你变得更聪明的地方,自然是升级树。

第四个路标
升级树
(The city of the fallen is waiting for you
堕落英雄的城市正在等候你的光临。)
提示意思:地下城。

第五个路标
左下地牢城
(Where make you safe. 在你得到保护的地方。)
提示意思:在你得到保护的地方,指的就是避难所了。

第六个路标
避难所
(Where part flow into a whole.
在河流汇合的地方。)
提示意思:河流在哪儿汇合,自然是出海口。

第七个路标
中间入海口旁边
(see farther-get closer.
去见神父-已经很接近了。)
提示意思:哪里走得越近,看的越远,自然是了望塔。
注:这里用的是官方文本,但是官方翻译得不准确,应该为“看得更远,走得更近”。

第八个路标
了望塔
(Filthy lucre! 不义之财!)
有点不解,挖掘金矿哪里不义了。

第九个路标
右下精灵城金矿处
(The way up will get you there.
这条路将把你带到那里。)
想上走的路,指的就是地道出口。

第十个路标 地道出口
访问第十个路标后有三种可能

寻找亚莎之泪全靠那些路标,每没访问一个路标都有一个剧情动画,不要略过,要耐心看完,然后顺着指示,这样才有可能顺利找到。如果访问的路标没有动画,提示“入侵者将会被活埋”的信息,说明访问的顺序不对,再找找当前应该访问的路标,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1、(Go two steps back and start digging!
退回两步,开始挖掘!)
意思是返回前两个步骤,也就是第八个路标旁边
亚莎之泪位置: 了望塔路标正下方。

2、(The story ends where it started
我们的故事回到原点,在它开始的地方结束了。)
也就是第一个路标旁边
亚莎之泪位置: 第一个路标右边

3、(In the darkness of the dungeons, the fallen cannot see past their nose.
黑暗的地牢里伸手不见五指。)
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也就是地穴。
亚莎之泪位置: 地穴旁边的路标下边。

马希尔的谋略

任务信息:
       七龙纪820年,一个名叫马西尔的银色联盟法师踏上了前往赫莱士的危险旅程。那时的赫莱士虽然处于亡灵巫师的统治下,但仍是一片富饶美丽的土地。然而马西尔却肩负着两个严峻的任务:第一,消灭亡灵巫师佐尔坦。此人是与联盟作战长达7年之久的宿敌贝克斯的助手;第二,重新找回4件从银色城邦遗失的强大宝物。很少人相信马西尔这次赌博会取得成功,但谁也没有料到两年后他居然击败了贝克斯并当上了法术届第一执事——银色城邦的最高法师。

主要任务;
找到4件魔力宝物。
击败佐尔坦。
你的英雄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注:二者的区别是命运之锤有蓬车功能。攻略根据命运之锤中的该战役进行的。

任务英雄:
马希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