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我不相信你不会被这些情节感动(剧透+剧情评论)

2008-01-21 16:33: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一名:百年的等待

    当耶亚希在海边看到轩辕剑徐徐归来,当看到两个失去肉身的灵魂在光芒中紧紧相拥,我彻底的感动了。当朝云落下的泪珠,当耶亚希用手轻轻擦拭掉他眼角的泪花,那种悲呛的无奈,让人唏嘘不已。这段毋庸质疑会成为国产游戏史上的经典。

    其实,很大一部分程度上,这种感动的气氛都是配音的功劳。对于汉之云情节上与历史的出入,我觉得应该用宽容的眼光去看待,至少我这种历史盲是不介意的。对于结局,虽然对横艾的道白也有介怀,觉得对于伏笔最好的解答方式应该是细水流长的在情节中透露,而不是和盘托出。但我觉得汉之云结局与剧情很协调,不像轩辕某代弄一个莫名奇妙的死人骨头阵,像仙剑某代飞一个九天玄女,又把大魔头打入东海十二宫之流,让人委实觉得难受(虽然我也承认这两部也是经典,但这种情节难以接受)。

    最鄙视那种一个“垃圾”就把汉之云否定掉,然后“坚决不买正版”就溜掉的人。国产游戏到了这种地步,和中国这种人太多不无关系。如果一款游戏能带给你感动和思考,特别是结局的震撼,我想这款游戏就是成功的。汉之云在某些情节的确是不完整甚至失败的(我也很鄙视三件兵器,跑任务之流),整个剧情也有不连贯的地方,但它带给我感动的次数也是最多的。

    希望大家即使破解了游戏,在汉之云大陆上市时也能支持正版。毕竟游戏品质的提升不仅需要制作公司的努力,还需要玩家的支持。


 

 

 



>>轩辕剑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