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告诉大家谁是汉之云的锻冶之王!

2008-01-22 21:0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汉之云的锻冶实在鸡肋,能爆出极品属性的苦力居然都是50级以上!我用玩到后面特地捉了锻冶总能力Top10的怪做试验,里面其实大多是中看不中用,再次
先谈一个重要属性,就是锻冶,这个属性其实作用有限,我实验了80多件装备,它最大的作用就是提升装备等级,锻冶4的效果基本能让10件装备有6件以上能提升4级,也就让装备进阶,例如从逐日戟进阶成镇魂神枪。锻冶4对提升终极武器属性没什么用,因为终极武器无法进阶!
在游戏前期或中期最有用,可是前期和中期根本就没有锻冶4的苦力,属性加成好的碧鬼魔锻冶只有2,10件装备估计有1件能进阶,锻冶3的炼丹童子属性加成太差,还不如碧鬼魔好用!用碧鬼魔爆出的属性能达到生命80,体力80,抗状态20!
锻冶实际能力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菩提老祖,垃圾一个。3个菩提,10件防具有8件爆出阳属性15。大家都知道其实人物属性“无”是最好的,阳属性15还得阴属性15来抵消,寒!!菩提总共有6项4级能力,属性4是垃圾,仙攻4和仙防4又互相排斥,又浪费一个,生命4还不错,但爆的生命在80以下徘徊,防御辅助4不错,锻冶4。评价差!大家别浪费时间捉他了!
锻冶实际能力最看人品的是兕!这家伙绝对是锻冶极品武器的首选!攻击、生命、体力、暴击、攻击辅助都达到4!其中只有生命和体力是互斥属性。它最让人惊喜的是属性变异机率高。我曾用它爆出生命+303的武器,猛!体力也能爆到80以上。不过暴击的出现机率不高,10件武器估计能有3件以上出暴击,最高一次也就+9暴击。人品好的话能用它打造出让人兴奋的武器!
打造终极装备银狐裘和疾风鞮最厉害的是麒麟!麒麟的锻冶只有2,打造非终极装备进阶率太低,只能占领高端市场了。仙防、灵力、闪避、速度都达到4,总能力35更是排名第一。属性0,真好,打造出来的装备不加阴阳!3只麒麟的实际能力如何呢,一试吓你一跳!10件神影游龙服有4件爆出灵力+144的属性,还有2件爆的灵力分别为76和60!其中有2件速度分别爆出16和17!还有1件闪避高达19!仙防最高是16!圣灵装备,北冥装备,幻影装备都出现了!菩提老祖总能力34,和麒麟总能力35比起来实际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
锻冶非终极武器最牛就属托塔天王了!锻造、攻击、生命、攻击辅助都达到4,总能力33!10件56级逐日戟居然都提升到镇魂神枪!最低的提升3级进阶,最高的提升7级进阶63级镇魂神枪!换10件48级百辟,成绩差了点,有3件没进阶成封魔刃。也就是说托塔天王10次就能有7次把武器提升4级!3件没进阶的是因为没提升4级。生命最高爆到98,变异能力没兕厉害!
龙王总能力32,生命、体力、属性、防御辅助达到4,锻冶3。和菩提老祖一样,中看不中用!
鬼王太难碰到了,在葫芦谷逛了很久,都没逮到他,算他走运,不用做苦力了!没试出它的炼化公式。
凤凰和阿修罗打造防具不错,如果前期或中期有这锻冶品级的苦力就爽了,可惜生不逢时,在后期被麒麟比下去!
这次汉之云的锻冶系统实在有点鸡肋,好苦力分布得不均匀,如果前期和中期出现一些有代表性的好苦力,那锻冶可玩性会大大提高!
后期虽有好苦力,但无奈魔化赤衣尊者太垃圾,从头到尾只懂放一招全体咒术,要不就是普通攻击。白装备都可以磨死她!魔化赤衣如果血掉到一半就狂放大绝,例如白衣尊者的“疾风怒涛”,每人砍掉1400血,那还有趣一点!她除了血多,没别的特色!
极品装备惟惧生不逢时,无超强Boss可打!
护驾打魔化赤衣一点用都没有,62级龙王放出来经常普通攻击,一次K掉80血,而且没几个回合就被咒术封印了。中看不中用!
马弃的巨涛鼓岸超猛,杀伤力和焉逢的持国护天差不多,还能打退时间闸!
离题太多,打住!欢迎大家把自己的锻冶经验写出来啊!


-----------------------------------------------------

补充:

其实还是"其他"属性高的怪物好,出个吸蓝/体/血,转体转蓝比什么都有用,后期我用马面练了个24%伤害转体的仙袍,给朝云穿上,技能随便放,挨一下就补上来了...
还有横艾4%吸蓝的金刚月牙,只要怪多,200蓝的技能随便放,贼爽...


跟我一样啊,我锻造武器只要那些攻击按比例吸血,防具按比例伤害转体或蓝的,其它无视~~~花了大半天把几个主力队员全部装备,呵呵,打怪爽啊~~~

-----------------------------------------------------

没错,不是4多就好用的,还是要看需要,太多相斥的属性只会浪费锻造时间。

------------------------------------------------------

说的不错 属性0最好 除了马弃追求爆击外 其他人追求速度比较实惠



>>轩辕剑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