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 DH难度流程攻略

2008-02-01 17:5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攻略只涉及最基本的流程,不涉及具体boss打法,以免对大家的打法产生各种概念上的限制。
本攻略由于本人今天只在JS店里打到那里...没办法更新下去了,请各位见谅...T T
本攻略由于是本人一边打一边写,所以难免会在隐藏要素或者某些细节方面有所遗漏,请各位及时之指出,以便完善攻略。谢谢。
图片由于手里没盘,只能从韩国人的录像中截取,当然,那个图从清晰度上来说也够了,只是水印很讨厌 = =.
另外,本攻略操作以PS3手柄位标准

Mission1 1.第一关很简单,剧情过后,开始了Dante的教学,第一个教学内容是手枪攻击,按□就OK了。

 

2.第二个是和跳有关的教学,按X躲过Dante 3回合枪攻击就OK了。 3.需要用L3+X躲过Dante的手枪攻击3回合。

4.经过一段剧情,进入用△砍的教学状态,△△△△四连击,需要4次击中Dante 5.挑空攻击——R1+L3拉后+△,需要3次使用挑空攻击击中Dante

6.又是一段剧情,Dante把Nero的右手的石膏打掉,露出了右手的原始模样,然后是O键投技的教学,需要近距离使用O键攻击Dante 3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