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富甲天下5: 新手参考

2008-02-13 18:2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了挺久就来原创一下自己的心得,供新手参考

一:安装篇

目前最新版本1.03,***乐园原创区有下,包括原始游戏文件2.5G,破解补丁,1.02和1.03升级补丁。这个帖子我转过。
安装时候先装apploc,是一个转码工具,转码的方法百度一下“如何使用apploc”,用繁体转码安装,否则严重闪屏,这点注意。安装过程因为转码所以会很慢?我感觉,可能装了近15分钟。装完安装升级补丁,在破解,就可以直接点进去玩了。有人说要断网玩,否则会加入黑名单,不过我没发现这个问题。据说可以网上升级。


二:游戏模式介绍篇

与4相同,同样具有剧情模式,自由模式和网络模式三种对战方式。
与4不同,剧情模式有些关卡会有几个人选,所拥有的特级也不同,比如偷兵(钱,资源),初期体力(智力,武力)高,宠物(武将,身边武将)经验成长快,体力恢复快等等。需要达到的过关要求也新增一项升级完成景观(后面会讲)。
自由模式可以选你所解锁的角色,解锁的方式如果不用别人的档的话需要把剧情模式通一遍,而且在某些关卡选择特定角色,所以大家记得把一些多角色关卡的前一关最后一天存档,免得一次一次打。
网络对战我因为在家没玩过,不过肯定可以联网打,支持最多4个人?不过感觉这种东西会打得很辛苦。


三:武将介绍篇

武将方面新增不少,主要代表蛮族类,有不错的武力和体力,陆战水平,但智力较低,如於罗夫之类的,招贤价格比较低,是不错的角色;土家辈和士家辈,一般角土×或者士×,选吕布玩的时候会是你的帮手,条件一般,但特技不错。

武将技能方面,依旧和4一样,但多一项防,通过武器店装备防具获得。

武将特技方面,新增不少特技,大家自己慢慢看,其中保存特级不错,利用SL大法可以无限用卡。

武将成长方面,一般武将每升一级各项涨2-5,个别武将涨十几也是有可能的,曹洪同学每升一级体力涨12,刘禅同学是后期的狠角色,勤学升级超快,每级各项平均升7-10,所以可想而知10级以后,丢城里去升级吧。当然绝对推荐到武馆去练练,想想一开始体力才50左右,每升一级才4,知道练一下加6-7的好处了吧。军师也要练,诸葛亮或曹植把体力提高后配合聪颖可以发6个左右的计。
影响武将成长的不可控因素,天灾人祸,摔断腿,体力扣5...

武将招贤方面,这代可以让你讨价还价...关键你选对,比如女性角色一般选个温柔攻势之类的,苦苦哀求虽然会降价,但降得不多,大骂嫌贵可以大幅度砍价,但成功率不高,配合SL大法可以一个一个试试,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把馆里每个人试一遍讨价还价在决定成交,以后就可以记住选项了。(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固定)

武将被砍死复活方面,相信大家有武将被砍死的经验,到医馆复活,和以前一样,敌方嫡系武将是无法复活的,比如诸葛亮,周瑜,赵云,其他还是有可能的,比如黄忠,魏延,甘宁,凌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自由模式我复活过关羽,可能嫡系不适用。


四:过关方式篇

自由模式自选

剧情模式一般为设定的方式,如占特定城,几座城(资源),本队多少人,多少钱,升级景观建筑,干掉某人,干掉所有人等等。

全适用过关方式,就是指达到这个条件必过关,有升级完任意一处景观,把所有人干掉,注意占满所有城不过关。

失败的情况,有本队人走光且你扶不起钱,叫输得精光;玩家带队的被砍死,叫擒贼先擒王;景观被别人升完,叫大意失荆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富甲天下5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