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 守护者玩法

2008-02-21 17:5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汉化版总算出来了,无论汉化质量如何,无论游戏是否好玩,广大玩家还是下载了这个游戏。很多人认为这个游戏做的失败,我也不否认这点,但也可能是我们没有发掘出其中的一些乐趣。拿这个游戏和wow比较时大家都认为HGL操作性低,打怪方式单一。相比wow,HGL技术含量是要低一点,而且也很少人研究这方面,大家的目光一般都放在加点和装备的搭配上。今天我就来抛砖引玉地讲讲我从11月初到现在游玩的一些操作心得,这一篇是关于我玩得最深入的守护者(不知道汉化怎么翻译的)的。因为我要上网玩所以没有安装汉化,所以我尽量配上图来说明问题。另外要说明的一点就是其实守护者的操作很多可以引申到剑术师(Blade Master)上面,这就看大家的发挥了。


1.技能使用
其实要讲操作还是不得不从加点讲起。因为某些技能有很大用处,某些技能相对来说很垃圾。当然我主要讲的是技能的使用,而不是各个技能的功能,也就是说我只讲实战中需要使用的技能。

盾击:这个技能很基础,一开始就可以用,也是各个职业的初始技能中最好用的一个,效果很简单,打晕敌人。我把它放在了右键技能里,这样就可以随时方便地使用它。在高晕强度的盾的支持下,普通的怪可以一路晕到死,boss也要晕上好几秒,更是pk利器。当然,想要长时间晕敌人还是要靠旋风盾技能。

旋风盾:盾击的高级版本,冷却8秒,攻击范围是周围一圈,但是耗蓝量也相当巨大。一般是面对大批敌人的时候或是面对强力boss时使用,是守护者的招牌技能。即使你的盾击晕强度不高,这个技能也能晕敌人7秒左右,所以看到你的盾击技能冷却还差1秒左右时就要当心敌人要醒过来了。当然如果你的盾击晕强度很高(比如那种大盾),怪可以被晕到10秒左右……这个技能我放在Q键,也是为了方便地使用。

盾冲锋:另一个盾击技能,效果是对25米内敌人进行冲锋。这个技能在网络版上有点bug,时常不能打晕人,在单机上貌似没这个问题。此技能用法主要是快速接近远程攻击的敌人,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贸然冲进怪堆,不然……这个技能我放在E键,但是相比旋风盾并不那么重要。当然作为盾精通的前置点还是要加两点。

天堂之弧:对空技能,第一级就有伤害+100%,这招也只能对空,虽然是单体攻击,但是攻击范围也很大,即使敌人在你前方四米的空中也能砍到。这招另一个好处就是即使在你中了shock状态(就是电状态),不能放其他技能的时候,你还能够用天堂之弧。这个技能要不要加就看大家的喜好了,要加的话一点也足矣。这个技能我放在7键。

加血:我就叫这招做加血好了……使用后加25%的血,升级后冷却时间减少,一开始是12秒。大家也看得出来,这招是你生命最大值越高就越好用。加点的话我觉得3点也就够用了,我自己只加一点,已经帮我省出了100瓶红左右……带那么多红在身上还真是负担……这个技能我放在4键。

防御光环:我认为最实用的光环,第一级光环范围内每个敌人就可以加3%的护甲。技能我放在9键。

锚定:守护者在原地不动,增加伤害。第一级就可以加60%伤害,我也只加了一级。技能我放在3键。

谴责:嘲讽单体敌人。注意这招要升级“challenge”(挑战?)作为前置技能。这招嘲讽单体敌人,距离30米。技能我放在5键。

以上就是我常用的技能,一般用的好的话打到噩梦这几个技能也就足够。其他的招式大家看自己喜好用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