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潜行者:切尔诺贝利阴影》的火星玩法,不做x18,16等任务

2008-02-24 14: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目的是不按常规出牌,用尽量少的完成任务来进行通关,几乎没做几个任务,x18,x16之类不用做

从地窖里出来,要和奸商老头对话接第一个任务,获取关于斥候的信息,然后可以出来,大干一场了。

什么任务也不完成,从新手村向左直奔,那个有个人在地上呻吟的地方的那个车厢,找到消音手枪和子弹,接着向新手村右边走,就是去军营的那个路的右边,有几个箱子,里面400多发子弹。好了,有了手枪。枪法强悍的直接干掉铁路口的那帮军人,闯过铁路,然后通过关口进入下一个地图:废弃区。枪法一般的,可以先打打劫,抢些其他人的装备,有了枪什么都好办。

进入废弃区后,直奔duty的把守关口处,干掉守卫士兵,通往酒吧的地图就开了,进入酒吧地图。当时在老头那里我接了寻找军事文件的任务,但是我没去农业研究所,也没完成任务(这一点出乎我的意外,我以为打死守卫duty士兵门不会开,只有完成任务才会开,但是结果是开了,很好啊!!),不知道不接的话,直接打死把关士兵,门会不会开

进入酒吧地图,duty已经是红名了,杀掉那几个守住路口的士兵(这一点,有难度,因为不知怎地在酒吧地图,存档读不出,一读就退出),然后进入酒吧,换些装备,买些东西,不用担心,其他人对你还是中立的。从酒吧杀出去,到军方的仓库地图。

进入军方仓库地图,就有duty士兵射杀freedom士兵,因为duty是敌人,所以上来就得干一仗,顺便换些装备,之后直奔去红森林关口,将有任务触发,帮助freedom抗击黑石组织的入侵,我当时接了这个任务,不接也应该可以。

进入红森林,深入进去时,显示psi辐射会掉血,所以你必须一边战斗一边补血,进入pripyat city地图。

pripyat city地图里没有辐射,上来会自动接任务,抵达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任务,无视之,杀进切尔诺贝利(不用担心,能进下一个地图的)就完成了抵达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任务

进入切尔诺贝利,直走然后一路向左狂奔,进入核电站内部,在内部找到石棺的入口,然后到那个许愿石下面,按F(出乎我的意料,走到跟前近会显示按f,许下一个愿望的提示),然后看到结局,end

我当时的结局是:i want the zone to disapear。


截图是在许愿前的截图


ps:我当时玩的时候接了些小任务挣钱买的枪,就是寻找神器,地狱犬尾巴之类

还有切换地图时候,会自动接营地防御之类的任务,无视之吧

火星的话,大家见谅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