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俱乐部: 射击心得

2008-02-28 19:2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沸腾金属<原创>

 

首先 任何时候,子弹总是从枪口的实际位置射出的,目标点是准心瞄准的实际点,这个似乎是废话,但是请注意,这里有个变数,就是随着人物动作不同,枪口的位置是不一定的。

比如我站在栏杆边,第一枪打楼下的敌人,这时候如果人物没有把枪端好,一般会打到栏杆上,甚至会跳蛋达到自己(这个游戏的跳蛋效果明显,可以用来杀敌),但是第二枪等枪口抬起来以后就不会达到栏杆了,如果右键端枪瞄准那就不会有抬枪的问题,这过程中从视角上是没法判断弹道是否可达的,视角都一样,准心都在敌人身上,但是效果不同。有时候人物会在转身或者瞄准一些障碍后的敌人时会自己调整枪口的位置,稍稍侧身,或者甚至侧移,后退一小步(这个动作会影响我的准心位置)。因为并不是所见点即着弹点,所以一定要在意自己人物的状态。我曾和敌人在楼上下对射,我被揍死了他还没有中一枪。

然后 就是瞄准的时候为什么会飘的问题。估计这是因为鼠标平滑的效果导致的,暂时没有办法搞定。
除此之外这个游戏还算是过瘾的。



>>杀手俱乐部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俱乐部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