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难度一周目心得汇总

2008-03-11 09:2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绿皮
来源:巴士速攻
欢迎转载,转载请写明以上信息

对凡人的忠告

      在进入GOD模式之前,你一定已经通了剧情模式并且对流程以及游戏系统非常熟悉。但是绿皮还是建议刚刚通普通难度的人还是不要直接下GOD难度。最好先下“困难”去适应一下。否则你会感到非常不适应,在被杂兵一次又一次的秒杀之后你的自信心会一点一点被磨灭,脆弱的自尊会受到强烈的摧残,脑子里也许只剩下两个字:“摔机”!       GOD模式(极难)相比英雄模式(普通)杂兵与BOSS的攻击力提升了数倍,血量也有显著的提升,攻击欲望更加强烈。而加血的宝箱再也不能给你补满血,只能补充血量最大值的1/4左右。(前期大概1/2少一点)。而蓝魂宝箱的补蓝效果还要差一点。红魂倒是还好,貌似没有明显减少。

可怜的战神被杂兵围殴,无法还手
 

关卡要点难点解析

STAGE1

THE SHORES OF ATTICA

 

重点,红魂研究       第一关因为敌人大多是人类,所以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我们不能因为难度不大就随便打打。为了更快得取得红魂升级武器提升我们的战斗力,我们一定要榨干每一个敌人的躯体。       首先我们要大概了解下红魂的获得,除了开箱子之外,得到红魂的途径大概三种.

 1 终结奖励 使用终结技结果对手,而且连击数在10以上就可以增加10个额外的魂

 2 击倒敌人 每杀一个怪都能得到他们的灵魂。实际上用不同的方式击倒同一个敌人后得到的魂都不一样。比如游戏开始的杂兵,直接按O捅死就是10个魂;打死大概13个魂左右;用火魔法烧死是16个魂。而对于剑齿虎这样的大型怪物,普通攻击打死可以得41个魂,而用终结技能击杀的话可以得到81个魂。所以,如果你想得到大量的红魂,对于第一关杂兵,10连击以上终结得到的魂最多(10+10+2)。而对于大型怪物,一定要用终结技能击杀,能凑10连的话尽量凑吧,不强求。

 3 连击奖励       只要在一定时间内连续攻击敌人,即使被打连击数量也不会归零。另外,招架(不是防御)技能有个范围攻击的判定,虽然没有杀伤能力,但是可以增加连击。        计算方法,假如你打到62连,那么参照下表,你将得到额外的红魂2+4+6+8+10=30个 。绿皮在杂兵多的时候可以连100以上,而在杀死卡隆后可以无限魔练习魔法“卡隆的复仇”的场景里打过最高连击306。       而下面的图是在普通难度下,穿第二套加攻击力的衣服不停用L+O虐BOSS的结果,理论上可以无限连,没啥意思,连到1200就收工了,怕把小P烧坏了。

连击数  评价  绿皮翻译  增加红魂
 10 VICIOUS  你好邪恶  +2
 20 GORY  表太血腥哦  +4
 30 SAVAGE  野蛮人  +6
 40 INHUMAN  不是人(赞美)  +8
 50 BLOODTHIRSTY  太嗜血了  +10
 75 RELENTLESS  冷酷无情  +15
 100 MERCILESS  决不留情  +20
 125 PITILESS  从不怜悯  +25
 150 TYRANNICAL  残暴的家伙  +35
 200 IMMORTAL  不再是凡人  +40
 250 FEROCIOUS  残忍至极  +45
 300 GODLY  太神了  +50
 350 OMNIPOTENT  大哥无所不能呀  +75
 400 OLYMPIC  奥林匹克精神在此体现  +100
 500 ALL-POWERFULL 全知全能  +125
 600 HERCULEAN  无敌了  +150
 700 SUPERME  又见超人  +200
 800 UNEARTHLY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250
 900 IMPOSSBLE  有没搞错,这绝不可能  +300
 1000以上  啥也没说,估计神也无语了  +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