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落银城: 技能搭配小心得

2008-03-17 09:1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有人游戏说画面不好,其实画面还是可以的,相对战神来比的话,没有可比性。因为华丽的画面一定没有高的游戏流程和游戏内容,游戏容量是摆住那里的。而且,此游戏纸娃娃系统和网络对战系统还算不错,带PVP模式和过任务模式(一起打BOSS),技能搭配选择也比较人性化。

战士类,搭配工程学,技能以定住敌人为首要scientific P 这个加到满是一定要的,减物防很恐怖。再加上stunning H加到满,敌人技能昏迷时间很长,然后加1点frozen T可以冻住敌人,只加1点是因为这个技能很费蓝而且是魔法输出,加1点足以,恢复其他技能CD和移动到地方后面狂虐。其他技能请按个人喜好加点。

弓手,搭配工程学,原因也是和战士一样scientific P加满。加1点Net足够拉开对手的距离。explosive Q加满对手昏迷时间很长。其他按个人喜好加点。

法师,搭配自然学,然后学1点one with the wind隐身然后拉开距离.frozen T 学到满可以了,吃饭用的家伙。Violent S看个人喜欢把,喜欢就加满,必杀大招。
法师可以按2种技能分,1种是按自然攻击输出。1中是黑暗,以毒消耗对方血量。PVP的话本人推荐以毒消耗,毕竟对手是人,按Z字或S字移动法师很难输出到对手。法师和弓手不同,弓手射速快,不容易看出。法师攻击慢,会有魔法特效在周围,一旦放魔法就不能更改方向,对手可以改变移动来靠近。

魔战士,我在研究中,以法师的Dark魔法做辅助学工程,貌似PVP效果非常明显。

魔箭手,估计和学黑暗法差不多,主要还是靠定人为主,毕竟他射的很快。
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没玩过的朋友赶快去试

 



>>落银城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银城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