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pataton 》BOSS战打法分析

2008-03-17 09:41: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种boss龙:没有太大的难度,防御也低,加打火力combo就可以了,

在它等级高了以后就要小心了,如果在它过来的时候直接撤退就稳赢的。

推荐兵种配置:弓箭手,矛兵,骑兵/步兵(这样可以不死过,因为boss有时候会把人吃掉,所以这样还是比较保险,吃一个四级的

要郁闷死。如果你觉得自己攻击够猛可以把步兵换成食人魔。

第二种boss沙虫:速度比较快是这个boss的特点,打这个boss的重点是防御,在它头抬起来以后看准时间防守,

不要贪,虽然感觉这个boss的血比较少,但是群体杀伤力很强,可以不用撤退,目前我打这个boss基本上冲上去连就ok,抬头就

防守。

革命中死了不少兄弟了yxh90 ,还是保证不死比较爽。

推荐兵种配置:弓箭手(少了这个怎么打,后方的输出很重要)

矛兵(感觉这个boss里面不是特别的重要,如果combo不好的话有时候打不到,还会被压死,

干脆直接就肉盾去砍也行,不过你要保证肉肉的攻击也够高)

骑兵(拿了中级武器一冲就是100+攻击,很猛的说,打boss部队的灵活性绝对比输出重要,输出有弓箭手就可以)

食人魔(这个职业很喜欢,高攻击,3头一下就是200以上很直接也很客观,变态的xd可以尝试纯输出强杀,

boss抬不起头)

第三种boss远古机器人:很强的boss,撤退鼓法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显的很重要,

抬头以后撤退2次,就打不到了。为什么撤退,原因很简单,因为有时候防不住,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找出具体的原因。

推荐配置兵种:食人魔(打这个boss就不用上了吧,跑都来不急,慢死了!!屁股太大了!)

第四种boss螃蟹:打这个boss的方法很巧,其实这个boss很傻,远距离攻击就可以磨死它,没有发现它的口水没有杀伤力么。

保证拿旗的不死是关键,不要冲的太前,拿起来分尸太残忍了。

推荐配置兵种:弓箭手,矛兵都少不了。剩下的一个就随意了,出什么都行(个人喜欢食人魔)

加上最n的连击方法,如果还连不上就yxh119 。

不废话了,请看下面:

就没fever之前一样,你按圈圈方块圈,它会喊pon pon pata pon, 喊完之后你接着按pon pon pata pon,它又会喊pon pon pata pon,

在9连的时候,你按pon pon pata pon 它会喊pon pon pata pon(但是由于背景音乐,我们听不到了),同时出现fever,

我们找的就是这个pon pon pata pon,所以我们只要一直保持在按完圈圈方块圈以后,默念一个pon pon pata pon,然后再按下一个鼓法基本

就是全连,完美的combo一直通到关底。(高手就直接忽视了吧,因为按久了总是能持续fever)

切记不要可以速度过关!!真会没有乐趣,玩这个游戏后才知道对游戏应该慢慢品尝!

一个新发现,基本上越到后期越难combo,因为fever以后背景音乐发生变化,

到后期很乱,只能自己打拍子。打最后一个boss我连到第3形态yxh119 人都迷糊了yxh02 更新最速取得高级兵材料的方法已经材料出处!!

I.谜之肉,4级肉类材料,杀黄金鸟出,用无属性箭雨搞,它必死。黄金鸟在第4、5两个狩猎地图随即出现,狩猎地图5的话

一般白天才有。个人认为是最好出高级材料了。

II.3级矿石,(rp问题我的四级矿还没打出过),这个想必大家都能弄到,敲大山的脚趾出,也就是第3个小游戏yxh22 。建议方法:不要看屏幕,

听音乐节奏按。

III.4级木头材料,其实这个很好出,我还是和大家说一下关键点(昨天研究了很久)。好象boss等级4的时候开始出,带上攻击猛的,

努力打的boss低头,中途就给这个材料,集中输出就行,它的攻击基本上可以无视,打几下就跑的说。前期可以不用刷,因为通关不太需要它,至少我

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可以考虑通关后读通关存档刷boss完探险用yxh100 (由于时间不多,我才刷出3个牛角弓箭手yxh52 )

IIII.3级合金,4级合金没打出过,后面的bosS还没有时间刷,讲讲这个怎么刷吧。同样是第4个狩猎地图疯狂刷螃蟹出,

可以考虑不刷第一个地图,不划算,因为只有钱没有材料。沙漠乐园,(也就是第4个狩猎地图)才是真正的天堂yxh100

有以上的几种材料可以造出牛角食人魔,牛角弓箭手,牛角矛手,牛角战士这4个主力队伍。

说实话,骑兵打后期边成了配角,因为它的战位真的很不好,而且血少。

更新打下魔城的方法:全体进战队伍配置,冲到城下,一直用三角+三角+方块+圈,攻击高的话不用2分钟就ok!

刷boss能出武器,火属性的武器其实不强,昨天晚上刷了把战士的,牛角兵装上后好象是120的攻击,真是变态。

建议矛手不要用牛角兵,因为这样散失了它部队的机动性,都出翅膀吧,弓箭手的话全体出穿透的弓,垃圾火弓都扔了



>>啪嗒砰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