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给想玩聚能师角色的新手一些建议

2008-03-17 16: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地狱之门也有些时日了,现在的女法师(聚能EVOKE)已经练到了25级,刚打掉伦敦塔的小JJ。

这个游戏里法师和一般的ARPG略有不同,魔法的威力不是取决于你WILLPOWER的点数,这个只是增加法力值和回魔速度。
魔法的威力取决于你手持施法武器的强度,还有你施放法术的等级和特性,所以不必把升级的点数大量的投在WP上。

相反,这个游戏里的STAMINA属性对任何职业都相当重要,每投放1点增加5点生命。而大部分增加所有属性的装备对此需
求非常大。聚能师的血本来就薄,又没有其它职业的厚甲高吸收,所以每次升级都要大大关照这个属性。

而ACCURACY和STRENGTH对于法师来说意义不大,即使是枪手和剑圣也不会把主要精力集中在这两个属性上面。所以说
我的建议是加点每级+2 WP/+3 STA,另外两个属性靠+ALL装备凑。

武器的选择方面,聚能师相对其它职业比较单一。不要去羡慕什么手枪(过把枪手瘾?不如直接选那个职业),应该加1点
双持技能,直接上双手聚能武器。弄一把暴击+8%的那种,另外穿盾属性也要有50%以上为好。

为什么呢!因为聚能师主要是中距离范围攻击,有稳定的暴击率可以大大加快群伤的速度,另外穿盾可以迅速打伤有盾的怪物。
尤其面对血薄盾厚的灵系还有地狱IMP的紫盾无敌状态。

至于武器上的插件主要选择加点燃(IGNITE)和相位(PHASE)攻击强度的两种,点燃效果可以让敌人每秒扣5%的HP,相位
伤害使敌人额外受到50%的伤害,如果两个同时激发那就是大BOSS金怪也抗不住的。

而震荡(SHOCK)只对施法怪有效,毒化(POISON)怪本来就不回血,又是单机没有PVP。当然,到了噩梦难度要适当加大
SHOCK的投入,不然很容易被铁球男和穿刺跳蚤弄死的。

技能主修路线推荐为火系和电系或者毒系,灵系和骨系不建议使用。灵系的缺点是,2级技能虽然距离最远45M,但是没有额外
相位伤害概率加成,最终技只是加伤害概率和虚弱周围怪。骨系的眩晕(STUN)效果远没有数字上表现的这么可观,而且技能
发射后散射比较严重。

火系初级技是怪近身时的保护神,2级纯过度(类似骨系的初级级,太散),纯出最终级地狱火(法术效果MAX技)。电系初级
远距离大面积群伤(30M),2级打BOSS专用(本来就过路,但效果还挺强大的),最终技电弧(也是大面积群伤的,而且有
一定距离)。毒系初级单伤带FEAR效果(过路),2级毒甲非常重要(聚能基本就靠它过日子的,建议加满),最终技毒虫球
(虽然也是群伤,但是POISON效果对怪影响不大)。

有一部分玩聚能的人没有出毒甲而是用奥法盾和凝神攻击(施法时不能移动,但增加法术攻击力)。和我的风筝聚能打法不同,
具体效果哪个好,就到噩梦难度去检验吧!这个帖子主要为新手指导,大家多提意见。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