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特工笔记

2008-03-17 16:4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继续前行,前面的山路逐渐变的宽广起来,不过看的出来这里还依然是山路,我们并没有彻底走出这座大山,艾什莉告诉我她很饿,想吃东西。我拿出馒头给她,让她吃下去,她说什么都不肯吃,并且说她从来都没吃过这玩意儿,我说这个叫馒头,香的很,不信你吃一个试试,她尝了尝,皱了下眉头,我看出她不爱吃馒头,无奈的向她摇摇头说我们除了馒头没有别的吃的,我现在也很饿,馒头虽然不好吃,但是吃下去你就不会饿了,对付一下吧,好么?艾什莉点点头艰难的把剩下的一半馒头塞进了嘴里,我把水递给了她,怕他噎到,因为村民们总是诅咒我俩不是想噎死我,就是想噎死她,我怕诅咒真的灵验了,就让她多喝点水,以防被噎。吃完了饭,我们继续前行,终于我们依稀看到了灯火,有灯火就是有人家,就代表我们快走出大山了,似乎是因为看到了希望而兴奋的原因,我们几乎都感觉不到疲劳,我站在一个大石头上面向远处眺望,寻找着通往人家的道路,这时候艾什莉突然对我大叫道里昂你快过来看,那是什么?她手指着旁边的山涧边喊我,我觉得有什么地方好像不对劲,可就是想不起来,我跑到艾什莉的身旁,顺她手指的地方看了去,但是下面除了水还是水,根本没什么特别之处,突然我发现艾什莉的手搭在我的肩上,用力的推了我一下,我一闪身,她的手推空了,看的出她使的力道可一点都不小,我连忙问你是谁?想干什么,对方卸下伪装,却见此人头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右手不知什么时候提着一把重重的电锯,我大惊,这年头连女人都玩上电锯了,太疯狂了吧!我就说不对劲么,原来她的声音跟艾什莉根本就不象,我糊涂啊~~~我说你这个无耻的家伙,艾什莉被你抓到哪去了?那人还没说话我就听到艾什莉在一旁大声向我呼救里昂救我!我朝声音处望去,发现另一个女人也提着电锯正站在艾什莉的后面死死的抓着她,我心说坏了,被扎去当人质了,这可如何是好?那女人对我说你要是敢动我们就杀了她。然后就操起电锯直奔我而来,我纹丝不动,等她离的我很近的那一刻,我一个闪身晃过了电锯,照她后心就是一刀,扎得那鲜血四溅,大妈趴到了地上,我怕她没死,就在他后脖子处补了一刀,彻底结束了她的生命,另一个大妈看到同伴死了,伸手拉着了电锯,劈头就要朝艾什莉砍去,我喊到蹲下,艾什莉迅速下蹲,我用了0.01秒的时间扫了艾什莉一眼,哦,白色的!与此同时我的刀已经脱手,军用匕首锋利无比,再坚硬的钢铁都可以切开,匕首旋转的飞向大妈的双手,咔嚓双手被我的匕首齐刷刷的斩断了,他们也许已经没有感觉了吧,我没有听到痛苦的哀嚎声,于是上前补了一记飞踢,不想用力过猛,头被我踢掉了,我再顺势一脚将她踢下水里,整个世界清静了!
               
             又走了一段路,看见周围的房屋了,我对艾什莉说要警觉一些,不要太大意,因为敌人很狡猾,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们就有可能落入它们的陷阱。顺着道路一路前行,眼前出现一道厚重的大门,打不开,门被锁的死死的,我攀到高处向门那边望去,看到了一坐高高耸立的城堡,如今我们已无退路可走,但是门打不开,该怎么办才好呢?此时一股冷风袭来,我猛一回头,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是村长,他怎么在这里,我知道他力大无比,不敢和他硬拼,轻声吩咐艾什莉让她找个安全地带藏起来,艾什莉吓的全身发抖不敢离开我半步,我安慰她说没事,他是冲我来的,不会找你麻烦。艾什莉这才去不远处找了个垃圾箱藏了进去,我见没有了后顾之忧撒腿就跑,村长在后面穷追不舍,我一路狂奔,躲进了一间废弃的工厂,藏在暗处,村长进了门发现失去了我的线索,于是开始四下里找我,我等待着,村长离我视线中的油桶越来越近了,好,就是这个机会,我不会轻易放过的,我手枪一点,正好打中了油桶,油桶应声炸裂,炸的村长皮开肉绽,我以为他死了,就站了出来准备逃出去,没想到村长发生了变异,身体象蜈蚣一样爬了起来,我惊呆了,眼前这个怪物是人变的么?真的好恐怖!我顾不上多想,既然你还没死,我就要亲手解决了你!小样,你脱了马夹我照样认识你!燃烧吧,我的小宇宙!我接连向村长投出我仅剩的两个燃烧弹,火势迅速蔓延,村长被火烧的一时之间站不起来,我趁机朝他开了几枪,让他也尝尝被人揍的滋味,村长显然是怒了,朝我快步走来,我还没看清他的身影,他就用他的爪子把我紧紧搂住怀里,企图把我活活勒死,我的妈呀,我快要窒息了,我掏出匕首一刀扎在他的脑门上,他被迫放开了我,我心里只埋怨我自己怎么这么大意呢!村长力大无比,再被抓到我就危险了。我手持散弹枪照他的头部一阵猛轰,效果可能不是很大,村长站起身来,爪子伸的老长,直取我心脏部位,我想我能跟上他的速度了。

第二部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