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剑系武器整理攻略

2008-03-21 18:22: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类普通武器的攻击对恶魔来说是完全无效的,勇士们不可能使用M-16或者AK-47与这些来自地狱的恶魔战斗。只有使用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武器,利用武器和咒术熟练的发挥出神圣、古老、神秘的力量来与恶魔对抗。使用常规的子弹只会妨碍这些武器的效果,所以弹道武器使用的一般是经过圣水离子化的钯合金制造的尖刺弹头。而常见的武器比如火焰喷射器则装填的是炼金术制造的溶液,比如早已被遗忘的希腊圣火,来取代常规的固化汽油弹。因此,人类迅速的改造现有的武器,制造出可释放神圣的强光的武器。

  下面便是剑类武器资料(顺序按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中文名:侵蚀之刃
  英文名:CorruptBlade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毒(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2燃料/2遗迹

  相关描述:被死去恶魔所保护的剑,只有心志和灵魂足够强大的战士才能驾御并挥舞这把黑暗之刃。神秘的力量腐蚀渗入它乌黑锯齿形的剑刃中,使整个剑身闪耀着诡异而邪恶的光芒,并不断冒出一团团有毒的黑烟。哪怕仅仅是触摸它的剑刃都可能死亡,而当它被强有力的手臂挥舞时则会造成巨大的破坏。

  中文名:板球棒
  英文名:CricketBat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物理伤害(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1遗迹

  相关描述:在世界范围内使用了几代的最常用装备,这些神圣化的板球棒可以“轻而易举”的砸碎恶魔的头颅。这些受过古代仪式以及祷文祝福的木棒比钢还要坚硬,但依旧轻便且具有极好的平衡性。一件简单,但却足以胜任的武器。

  中文名:火焰之刃
  英文名:Firebrand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火焰(直接伤害/溅射)
  最大模块插槽:1燃料/1遗迹

  相关描述:巨大的锯齿形剑刃使这把剑看起来独一无二且杀气腾腾。当永恒不灭的火焰元素被召唤出并环绕着剑刃舞动时,它就变成了一把威力巨大的凶器——以来自地狱的烈炎与在地面行走的恶魔战斗!(SmikY按:也有人叫它纵火者,大概这个名字听起来比较酷吧=_,=)

  中文名:熔岩火刃
  英文名:MoltenEdge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火焰(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2燃料/2遗迹

  相关描述:这把武器的锋刃以可怕的能量铸造而成,让它的持有者可以用纯粹的火焰精华来对抗敌人。熔火之刃所释放出的高热可以令它轻易切开厚重的板甲,但是为了避免致命的误伤,使用者也必须通过严格的训练来学习如何正确的使用这把武器。

  中文名:说服之剑
  英文名:Negotiator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火焰(溅射)
  最大模块插槽:3古器


  相关描述:最古老的圣堂武士的武器,这把强有力的利刃是用来劈开最顽强恶魔的护甲。它充满了神圣的力量,由纯钯铸造,既很轻便足以单手挥舞也足够锋利的切穿任何物体,是个顶级的设计。

  中文名:电击之刃
  英文名:ShockBlade
  武器类型:剑
  伤害种类:电击(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1燃料/1遗迹

  相关描述:这把战争利器并不依赖于锋利的剑刃将目标撕碎,而是召唤闪电元素的力量。一但电击之刃被拔出,来自天空的电能量就会舞动贯穿它的剑刃。电击之刃强有力的电击可以破坏恶魔的神经系统,这使得持有者有机会压制它们的攻击。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