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手枪系武器整理研究

2008-03-21 18:23: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类普通武器的攻击对恶魔来说是完全无效的,勇士们不可能使用M-16或者AK-47与这些来自地狱的恶魔战斗。只有使用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武器,利用武器和咒术熟练的发挥出神圣、古老、神秘的力量来与恶魔对抗。使用常规的子弹只会妨碍这些武器的效果,所以弹道武器使用的一般是经过圣水离子化的钯合金制造的尖刺弹头。而常见的武器比如火焰喷射器则装填的是炼金术制造的溶液,比如早已被遗忘的希腊圣火,来取代常规的固化汽油弹。因此,人类迅速的改造现有的武器,制造出可释放神圣的强光的武器。

  下面便是手枪类武器资料(顺序按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中文名:火焰手枪
  英文名:BlazePistol
  武器类型:手枪
  伤害种类:火焰(溅射)
  最大模块插槽:2燃料/1电池/1工程/1火箭

  相关描述:为了达成大面积同步爆炸武器这一初衷,火焰手枪完美结合了仿古样式、精密技术以及尖端科技。宛如一架小型的手持十字弓,火焰手枪箭形飞弹的尖端由[钯]铸成,使它可以刺入恶魔坚韧的外皮。而它的箭秆中则充满了神秘的化学物质——希腊火,在爆炸后释放——从而最终给那些对这种武器表示怀疑,认为只用担心弩箭伤害的恶魔们送去大范围并且极为致命的火焰冲击波。这会是一副极为壮观且值得一看的场面。

  中文名:火焰喷发枪
  英文名:BlazePistol
  武器类型:手枪
  伤害种类:火焰(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1燃料/1遗迹/1弹药

  相关描述:通过释放一股浓缩的希腊火,这把小巧轻便的武器可以迅速点燃烧尽任何物品或敌人,因为火焰喷发枪的攻击方式是浓缩的希腊火,因此它只能同时锁定进攻一个敌人。而这个敌人由于温度过高而达到着火点或者爆炸的机率会非常之高。

  中文名:捕获者
  英文名:Grappler
  武器类型:手枪
  伤害种类:无
  最大模块插槽:1电池

  相关描述:作为圣堂武士辅助副手武器,捕获者的功能就像它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在[钯]制造的辫装套索的范围内,这个装置可以安全的锁定目标,并将其拉到肉搏范围内。在对付天空中的恶魔时,捕获者就显得极为有用,它可以立即取消那些家伙最大的战术优势。

  中文名:瘟疫爆破者
  英文名:PlagueBlaster
  武器类型:手枪
  伤害种类:毒素(溅射)
  最大模块插槽:4燃料/2圣器/1工程

  相关描述:一个奇特的武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家的小型的手提实现室.瘟疫爆破枪有很多方法可以使之改进,更接近了它的实验品的特征了.快速的发射,高毒性的.爆炸的弹药这些特点都让它成为了一个可怕的实验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