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重武器资料分析

2008-03-21 18:26: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类普通武器的攻击对恶魔来说是完全无效的,勇士们不可能使用M-16或者AK-47与这些来自地狱的恶魔战斗。只有使用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武器,利用武器和咒术熟练的发挥出神圣、古老、神秘的力量来与恶魔对抗。使用常规的子弹只会妨碍这些武器的效果,所以弹道武器使用的一般是经过圣水离子化的钯合金制造的尖刺弹头。而常见的武器比如火焰喷射器则装填的是炼金术制造的溶液,比如早已被遗忘的希腊圣火,来取代常规的固化汽油弹。因此,人类迅速的改造现有的武器,制造出可释放神圣的强光的武器。

  下面便是重武器资料(顺序按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中文名:切割机
  英文名:Slicer
  武器类型:重型武器
  伤害种类:光谱(直接伤害)
  最大模块插槽:1燃料/2电池/1工程/1弹药

  相关描述:受到直接来自光谱平面的神秘力量驱动,切割者以非常独特的方式在恶魔身上打出一道道穿孔。它射出的子弹会在飞行过程中逐渐分裂,当子弹从物体表面反射开或穿过时会加快分裂速度,因此这些飘忽不定的子弹有两次甚至三次机会打到目标。

  中文名:三叉戟式火箭筒
  英文名:Tridentlauncher
  武器类型:重型武器
  伤害种类:火焰(溅射)
  最大模块插槽:2燃料/1电池/1工程/1火箭

  相关描述:这个手提式的火箭发射装置可以发射出三个高性能炸药,可以打击单一或者多个目标.这个取决它的射程。名字来自于虚构的希腊神话海神武器。印度人叫它为附带丧气的三叉戟式飞机,这也是一个对抗恶魔的象征性武器。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