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重生传说》重制版完全攻略

2008-03-24 14:2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部分流程

  ■ スールズ

  1.剧情结束后紧接着就是与マオ的战斗了,乘机熟悉一下战斗吧。之后マオ利用炎之力配合主角将クレア救出。
  2.マオ和ユージーン加入后出门就会遇见敌人,再次战斗
  3.战斗后,マオ将"バトルブック"交给主角,之后就能在菜单画面查看各种游戏术语和战斗数据了。
  4.来到村里的クレア家,剧情过后来到村北的集会广场,接着就是与トーマ的战斗了。在战斗中只要给予它一定的伤害就会引发剧情,从而结束战斗。
  5.剧情过后,クレア被サレ带走,而为了追寻他们的踪迹,主角决定与マオ等人同行。出村前注意和道具屋和食材屋的人对话,会得到不少道具。

  ■ ラルレン大橋

  沿路前进就会来到这里。进入后会发生剧情,然后主角单挑漆黑之翼的3人组,战斗非常轻松就能搞定。

  ■ ケケット街道沿いの小屋

  离开ラルレン大橋继续前进不久就能来到这里。进入里间的宿屋住宿一晚,第二天醒来时就会发生剧情。为了解开ワルトゥ的暗示,主角要找到发出暗示的声音来源,只要调查宿屋墙上的挂钟即可解除暗示。

  ■ エトレー橋

  又是与漆黑之翼的战斗,不过这次可以全体都上阵,结果比上一场还简单。战斗结束后,他们居然将大桥炸毁,为了尽早追上サレ等人,大家决定绕道アルヴァン山脈

  ■ アルヴァン山脈北部

  往ケケット街道沿いの小屋左边过桥后不久就能来到这里。利用主角和マオ的特殊能力(□键)就能通过道路上的障碍了,沿山路来到峠の小屋,调查这里的袋子就能得到料理"ハンバーガー"的食谱。继续前进在出口附近会有BOSS战。

  ■ ミナール平原

  只要向前一直前进即可,在中途会发生剧情,之后继续前进。发现道路无限循环的情况后只要对着先前剧情中主角发出的冰块按□键就会引发剧情,然后就是与アニー的战斗了。

  ■ ミナール

  1.出了アルヴァン山脈向东方前进就能来到这里。在兽人族小孩ミツャー的帮助下,在宿屋安置好アニー后,来到港口方向。
  2.在港口得知目前全部的海路都被封锁的消息后,在回去的途中会遇见自称有船的トミッチ。这里有2个分支可以选择:
  A。去宿屋附近找トミッチ对话后支付1000元后跟他来到海岸边,结果发现这是トミッチ的一个圈套。干掉他的手下后就能取回1000元钱。
  B。直接与港口前搬运货物的人对话后,主角门假扮搬运工人企图混上船,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后还是取消了原定计划。
  3.无论走上面的哪个分支,在之前的剧情结束后,回到宿屋,发现アニー已经醒来,但由于她的一席话使得ミツャー惊慌而跑。
  4.在港口附近与医生对话后来到菜田就能找到ミツャー,剧情后,发生FORCE暴走的ミツャー突然疾冲而去。
  5.追踪ミツャー来到海岸附近,会发生与ミツャー操纵的怪物的战斗,之后就会发生剧情。
  6.回宿屋看望ミツャー后,在准备出发继续前进的时候,アニー会加入队伍。

  ■ 迷いの森

  出了ミナール向西南方前进就能来到这里。在前进途中连续几次在原地循环后就会发生アニー指示正确道路的剧情,然后就可以继续前进了。在出口附近会遇上BOSS战斗,这场战斗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战斗中要小心不要保持太高的RUSH值。

  ■ ペトナジャンカ

  1.在广场发生剧情后来到位于正上方的工厂
  2.发生与サレ的剧情后,为了救ティトレイ,大家进入了发生FORCE暴走的工厂内部。
  3.进入工厂不久会看见一朵大花,如果不烧毁它就无法前进,但是以マオ的能力还不能完全将它烧毁。先调查它,主角会用冰的能力暂时将它冰封,然后烧掉左边挡路的小花,在后面的房间里调查得到"石炭"。以同样方法通过右边小花挡住的路,来到下方的房间,将"石炭"投入火炉就能将大花烧毁,之后就能正常前进了。在通往ティトレイ所在房间入口处有一朵怪花挡路,要先将附近2个场景的小花全部烧毁后才能将它烧掉,之后进入它后面的房间就会发生剧情,与发生FORCE暴走的ティトレイ战斗。战斗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生マオ和ユージーン使用秘奥义将ティトレイ击倒的事件了。之后清醒过来的ティトレイ就会加入队伍。

  ■ トヨホウス河の小屋

  1.ペトナジャンカ向东南方前进就能到达这里。与ググラ对话后要去附近的场景收集木材。
  2.收集完全部的木材后来到出口就会发生剧情。在用餐的时候敌人来袭,由于大家都吃了有毒的料理,除主角外全部角色都要以中毒状态参加战斗。战斗后,船已经修理完毕,与ググラ对话就能乘船顺水漂流而下,最后来到サニイタウン。

  ■ サニイタウン

  在港口得知这里的海域也被封锁的消息后,来到广场会发生剧情,得知サレ一行人向着西方前进,事不宜迟,众人马上追赶前进。(在入口处的民家里有个爱猫的老爷爷-0-可以在他那里得到各角色的一个称号)

  ■ テルアラ街道沿いの小屋

  在这里会遇见自称是从サレ手下逃跑回来的ヒルダ,同时トーマ也会带领一伙人赶到。在与他的对恃中,ヒルダ突然从众人背后偷袭,原来这一切都是她与トーマ合伙的阴谋。紧接着就是与ヒルダ连续2回的战斗了。剧情后,众人带着因FORCE暴走和受骗导致沉重精神打击而昏迷的ヒルダ回到サニイタウン。

  ■ サニイタウン

  1.在宿屋安置好ヒルダ后发生剧情。追赶ミリッツァ来到广场发生与她的幻影分身的战斗。
  2.剧情后,在上方找到ミリッツァ的本体后就要进入BOSS战了。ミリッツァ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最强的敌人,能力不够的话,被她的近身爆裂攻击打中基本就是一击必杀,所以一定要小心。至于战斗中出现的她的分身完全不用去理会,因为那会无限再生,只要专注于本体的攻击即可。战后ヒルダ加入队伍,现在目的是要去寻找先前被ミリッツァ追赶的女孩。
  3.在南门附近有船的民家里找到了那个女孩得知关于女王カレギア女王的一些事情。之后来到广场发生剧情后,就要前往西南方的沙漠继续追赶サレ一行人。
  4.剧情换到女主角クレア这一边,操纵她与房间里所有女孩对话后就会自动引发剧情了,之后再次回到主角这一边。

  ■ カレーズ

  由于沙漠入口处有强烈的龙卷风阻碍前进,众人只能从カレーズ地下水路通过沙漠了。途中挡路的岩石可以利用□键的蓄力特技来破坏,其他就没有什么难点了。在出口附近,アニー突然昏迷倒下,为了治疗她的病,众人决定先在最近的村子歇脚。

  ■ アニカマル

  1.离开カレーズ后前进不远就能来到アニカマル。在宿屋将アニー安置好后,在村子右上方的帐篷找到自称是"冒险家"的クランツ,他答应帮アニー看病。
  2.由于害怕被アニー的病传染,村民坚决反对让アニー呆在村里,众人只好先将她带到クランツ的帐篷;里。
  3.从クランツ处得知需要"リブガロの角"来治疗アニー的消息后,众人马上出发前往村子东北方的オアシス寻找传说中的金色リブガロ。

  ■ オアシス

  这里的场景不大,而且敌人都是可见式的,很快就可以找到金色的リブガロ。要注意,与它的战斗中要在30秒内干掉它,否则它就会逃走,这样的话就要重新挑战了。打败它就能得到リブガロの角。

  ■ アニカマル

  回到アニカマル,剧情过后将アニー带到宿屋,然后クランツ就开始着手治疗了。之后アニー重新回到队伍中。接下来就是要前往村子东南方的バビログラード。在途中经过的2个食材調達施設里可以得到"マジカルポット"和料理"から揚げ"。

  ■ 登山洞

  通过シーラグ桥后继续向东南方前进就能来到登山洞。这里面通常是不会遇见敌人的,不过一旦被黑雾围住就会强制进入战斗。途中会遇见受伤的漆黑之翼3人组,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剧情。在即将通过登山洞时会遇见サレ的手下ドネル,剧情后接着就是与他的战斗了。注意,战斗中他制作的人偶完全不用去理会,和先前ミリッツァ的分身一样,是会无限再生的,只要集中攻击ドネル本人即可。结束战斗后,操作ユージーン利用□键蓄力特技打碎所有挡路的岩石就能通过了。

  ■ バビログラード

  1.在バビログラード与NPC对话时,要按照对方的性别按R2键来切换不同性别的角色排头才能正常会话(购物也是这样- -)
  2.在入口处发生剧情后,去リフトの管理人小屋找管理人对话后得知目前暂时不能使用リフト来传送众人到港口。
  3.来到广场发生剧情后再次到リフトの管理人小屋找管理人对话,发现他被ワルトゥ的暗示术所操纵,这时就要去寻找解除暗示的方法。
  4.在附近的民家与女主人对话后到2楼和男主人对话,然后来到村子上方的苍の聖殿,与祭司对话后调查上方兰色晶球前的桌子,得到"蒼獣聖典"。
  5.在村子中各处打听消息后得知解开暗示的话语的提示"いとしきそら(愛しき空)",然后回到リフトの管理人小屋与管理人对话,输入"いとしきそら"就能解除他中的暗示。之后乘坐リフト来到バビログラード港。
  6.剧情后马上就是与ワルトゥ和ミリッツァ的BOSS战斗,在这之前先做好万全的准备吧。战斗中要小心ワルトゥ的异常状态攻击,中招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战斗结束后就可以坐船来到バルカ港。

  ■ バルカ

  1.走出バルカ港向北方前进就能来到王都バルカ。来到上方的カレギア城入口时会发生剧情。
  2.为了潜入カレギア城,众人在商店的角落里找到了线人ヨッツァ,从他口中得到情报后来到杂货屋对面的民家找ジベール对话。
  3.为了得到入城秘道的情报,众人答应ジベール前往メセチナ洞窟帮助他的助手ハック,注意,这里只能使用4个人,其余2人是不能跟随的。出城向东北方前进就能来到メセチナ洞窟。

  ■ メセチナ洞窟

  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一路前进在最深处救处ハック后就可以回バルカ了。

  ■ バルカ

  1.回到ジベール处剧情后就能进入他身后的秘道了。这里不会遇敌,尽管前进就是。在一个被机关困住的房间,只要调查墙上的2个挂钟,将指针全部调到9点的位置就能通过了,之后就没有什么难点了。通过这里就能来到カレギア城。
  2.剧情过后,众人被捕落狱。这时漆黑3人组会出现将主角放出,接着要先将ティトレイ和ユージーン放出来,然后根据提示,将牢狱上方5种颜色的晶球从左到右按照"蓝,黄,红,茶,灰"的顺序摆放就能顺利将众人都救出来了。
  3.从收容所出来后回到バルカ城,通过ジベール家的秘道再次来到カレギア城。先来到几个关闭女孩的房间,剧情后要去城顶的祭坛,在途中就会遇到サレ等人,剧情后紧接着就是与サレ和トーマ的战斗了。注意,如果在战斗中使用グミ回复HP的话,サレ也会马上使用グミ回复,所以在打倒サレ前尽量不要使用グミ来进行回复。战斗后来到最顶上的祭坛,剧情后就是与超强BOSS“圣兽王ゲオルギアス”的战斗了,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最艰难的一场战斗,在这之前先做好准备吧。战斗后发生剧情,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